Warren vs 小天 

兩個淘氣的小男生
一個六歲
一個三歲
排排站  列齒開懷的笑著.....

在美念書的那段時間, 最親密的好姊妹Rebecca
一家人    在我生日的隔天赴港旅遊
   
如今的我們
身分   各加重了一層
20年後的今天 相聚點變成香港赤柱
這一次
我們帶著兒子與另一半
開心的共度這個優閒的午後~

帶著第一次到赤柱的Walter and Warren

陽光很好的下午

在這裡  很適合享用異國料理


午餐用完 , 兩個小朋友也漸漸熟了
小天年紀小   Warren做甚麼, 他就跟著做
連吃冰淇淋都是同一個樣.....



兩個小鬼故意用嘴吸(壓)住甜筒
甜筒一拿開
就變成醬....

兩個互看後 哈哈大笑....我想他們完的應該比吃的還開心吧!!...


兩個小的讓老爸們去顧,  珍惜與好姊妹難得相聚的片刻時光

完餐後在赤柱海邊走走
這裡空間大 大人小孩都適合在這裡享受大自然
Warren 與小天開心的扮起鬼臉  像是Buddies










緣分真的很奇妙
20年後的我與Rebecca
有著自己的家庭 各自分兩地生活著
今天   我們的兒子    也像Buddies一樣的玩在一起......

Rebecca一家人的合照 小天也跑來湊熱鬧!!




背後就是象徵香港形象的紅杆帆船張保仔


小天坐在卡爾的肩上開心的大叫





這裡也有一個


兩個爸爸合影一張

最後   附上熱情的Rebecca送我的生日禮物....

如此Sexy的Dress, 應該是叮囑我該回復一下身材, 找個機會 再把它給穿上

玫瑰金戒指超美~ 我很愛


We are Buddies~




AndyMichelle 一家來港相見歡!! 

Andy  Rebecca的老弟
一個我們眼中很乖很懂事禮貌的小弟
九月初與老婆Michelle兒子Everett一家從大連來
這是第一次我們一家三口與Andy一家人一起相聚用餐
許久不見  這個小我九歲的Andy小老弟
成熟穩重了不少
不變的是
依舊還是很禮貌很客氣   (跟他老姊真的差很多.....)
Michelle 頭一次在香港與她見面吃飯
漂亮、好相處    直爽的個性與Rebecca口中得知的她一模一樣


Everett的年紀幾乎與小天相同
要不是小天早了兩個多月出生
他們倆都會是同年六月出生的小朋友




有趣的是, 這兩個小朋友在吃飯時  
各自顧看玩著i-phone 誰也沒有裡誰
一直到夜深 大夥吃完準備離席互道晚安時
這兩個小鬼 突然熱絡了起來.....

在電梯裡開始玩的不亦樂乎分不開.....

最後說再見時 
竟然來個熊抱、離情依依般......

比小天晚兩個月的Everett
與個頭不算小的小天相比, 還整整多出個半個頭
頭好壯壯的模樣 一整個很有"大老闆"的接班氣勢

好客的Michelle   吃飯還不忘了帶見面禮

小天的紅色T-shirt

隨身耳機

兩手空空又吃又拿的我與卡爾   真是十分不好意思
下班後直接從公司過來
忘了該有的一些窩心小禮儀.....真該好好檢討檢討.....


期待下一回Andy一家人再次光臨香港
相信小天與Everett 也會成為Good Budd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