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仍未滿三個月
但身體因有了小小丁而起了變化
總覺得待在香港小小的空間理       不舒服 胃口也不是太好
在醫生說了 只要小心一點就好,並沒有甚麼坐飛機的禁忌』後
跟卡爾討論完  馬上訂了機票回台灣
我      突然好想台灣喔

不知怎麼的  突然好想吃台灣的美食
應該是說小吃
我整理了一下這趟必定要吃到的美食小吃
滷肉飯、排骨便當阿仔麵線鹹酥雞滷味  
鼎泰豐小籠包  珍珠奶茶....
當然還有全世界最好吃的台灣水果  
那可是一定要的

我覺得我一定是瘋了
不過看這次一待了兩個多禮拜
我想這些美食我一定可以全都吃到

與其說小心翼翼坐飛機
帶小小丁第一次到台灣    看看台灣的天空    呼吸台灣的空氣
或許還比較像   一圓我台灣美食之旅的美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