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日倉促之下住進了這病房,而當出院時,我的身份也多了一層

謝謝大家的祝福        不管是我或是小天        狀況都還算好
現在的我                 已回到家坐月子休息中
小天還在醫院裡        有很多醫生跟護士阿姨照顧著,狀況一天比一天好
希望在五月中左右     小天可以平安健康的回家

很多人關心        當天是在甚麼情況下,小天提早了兩個多月而來
那時我的心情與身體狀況又是如何....
或許 這將會是我唯一一次的經歷
用iphone隨手拍下了幾張病房的相片        也記錄下當時的心情

4/1日清晨4點左右,無預警的羊水破了,沒有肚痛也沒有流血,與Carl坐taxi到住家附近的將軍澳公立醫院掛急診。
    將軍澳醫院沒有婦產科,在醫生初步檢查後,叫了救護車就這樣轉到此間聯合醫院。
     - 生平第一次坐救護車
     - 進了聯合醫院,無法轉院也不能出院。兩天後,小天就出來了

*4/3日早上11點進了產房,打了催生針;下午3點左右開始陣痛;晚上10點,自然生產。
 - 入了產房Carl不能進來陪伴;手機必須關機,也跟外界斷了聯絡。頓時的無助逼出了眼淚,茫茫不知所措的煎熬,最是難熬....
    - 體會到從催生陣痛到順產,我成了死黨中不是剖腹生產的Hero (沒有打無痛分娩)

*4/6日身體恢復的差不多,出院。

那幾天 其實心情還算平靜,只是腦袋裏重複的想,這一切太措手不及        
打亂了原本安排規劃好的計畫
我與卡爾毫無選擇的接受醫生與護士們一切的安排
突然發現        其實        也沒有甚麼不好
原來        沒有選擇        也有自己的解決方式

小天        用最自然的方式表達        自己對生命的出路
而那些之前精心安排規劃好的         就一笑帶過吧
因為當看到小天的臉旁時        那一切        其實一點也不重要


我待了五天的病床


病房一共有六個床位,旁邊的床位空著....


床位與病歷


進產房前一天還來的及沖個澡,桃子的"我愛故我在"這幾天都陪著我


卡爾貼心的幫我帶了枕頭巾,讓我躺的舒服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