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課小天打扮的Halloween Look

十月一到,這個屬於小朋友的季節就來了  
Trick Or Treat
以往歐美大人小孩最愛的Halloween
近期在台灣香港        也愈來愈重視這個好玩又有趣的節日

這星期二才開始上Little Montessori的小天
隔天老師就打電話,說星期四是Halloween的變裝party
媽咪可以幫寶貝打扮一下
也歡迎當天帶些cookie小點心        與大家分享分享...

才剛到新公司沒幾天的我 聽完電話後愣了愣
一天到晚替小天採買衣服的我 竟沒幫他添購過Holiday Costume的衣服
明天屬於小天第一次的變裝Party        我這個媽咪可不能漏氣  
下班後直接奔往賣小朋友變裝秀的專賣店
趕在關門前的五分鐘內
買了兩件Halloween Look的衣服 
以應小天的Halloween變裝派對使用
 
一件連身衣&黑色上衣。黑色上衣前面是個南瓜,後面整件是骷顱。挺可愛的,但應該明年穿比較適合
而橘色這件18個月大的骷顱裝,明天即要派上用場!!

至於明天要準備的點心
對我這個沒時間慢慢準備糕點的OL媽咪        
很幸運的在公司樓下的糕餅店,發現了許多Halloween風格的可愛cookie
就這樣        一次把它買齊了
唉~ OL媽咪        真的"忙很大"

超Q的手指餅乾 & Pumpkin Cookie

Halloween的應景糕點        
本來要買第三個"鬼馬小精靈"的麵包給每一個小朋友,結果因缺貨而改買最下面那個"木乃伊麵包"

 
小天第一個到學校,穿著Halloween的連身裝走來走去,超吸晴


那雙假扮自己是拖鞋的襪子,出乎意料的最受好評.....
 
看到車車,小天就不顧一切的自個兒玩了起來
 
喜歡音樂的小天,也會跑去玩這架迷你小鋼琴
 
同樣是迷你size的鼓
 
香港的preschool都是在大樓裡
小小的一間,位在吋土吋金的銅鑼灣
好懷念台灣的育幼園        有大大的操場還有一大片的草地.....



教室內一景

兩個小時的課上完,就是大家最開心的點心時間
小朋友分享著媽咪準備的Halloween 點心,乖乖坐著開心的吃著
 

這 應該是屬於小天第一次"參予"的Halloween
這時候的他 還願意乖乖的讓我打扮古靈精怪的Halloween Look        我很感恩
我想再幾年,小天已會有自己的想法與意見
可想像將來的他        
應該只會吵著要扮機器人或是英勇的戰士吧!!

而現在這個傻呼呼的可愛裝扮
就在這裡好好的紀錄留存下來吧!!

Hi Dear        Happy Hallow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