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令人興奮、開心拆禮物的歡樂季節

每天一進公司  
就見到這個可愛且帶有濃濃聖誕氣息的雪人娃娃
像是提醒著我們
12月   已是2011年的最後一個月
在這一年裏所發生的
無論是開心與不開心
都將隨著這歡樂的佳節氣氛而進入尾聲

今年的聖誕 我們一家三口要去泰國渡假
親愛的 你呢
會有甚麼樣的計畫呢


那天好姐妹透過網路  不經意的打出這一句
"你真的很幸福耶,你的人生已接近完美了....."
頓時讓我愣了一愣

對我而言
一塊Tiramisu Cake
就是一種幸福   一種滿足
這種滿足的幸福
足以讓我心情愉悅了好一會兒

妳口中說出的"幸福"與"完美"
又是種多麼不可承受的重

親愛的
妳有著全天下男人與女人鍾愛欽羨的外表
個性優雅且溫和
我所擁有的幸福   妳早就垂手可得   
還是那句話   加油    該做決定的時候請下定決心
一時的"決定"   或許無法讓所有的人都滿意 
及時把握住真正該屬於妳的
那幸福 
妳早已擁有

我承認我是膚淺的
鍾愛美的事與物
為了讓平實的生活增添一點魅力
添購令人賞心悅目的飾品
幻想著自己 離美麗
距離更進了些
 真正吸引我的,是這支隨身香水瓶
帶著有淡粉紅色的皮革  增添了甜美與質感 


Daisy 小雛菊系列
可愛的戒指外型  更愛上他酸酸甜甜的美好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