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不高興 from MagicHour Studio on Vimeo

2012的總統大選落幕了
台灣第五次的總統直選 全世界都在關注

好友R在FB上寫著一段話        
"台灣的大選,今年表現得真出色!!
大家的選擇都各有他的道理或理念或經濟或利益
但是美就美在可以看多數台灣人在希望什麼,想看到什麼
少數總是得服從多數,不過權力不只是執政者的
又不是皇帝,監督者的權利也很大阿...."

身為一個台灣人,我們始終相信
未來都掌握在我們自己的手裏

近期網路上很熱的一個短片
一個香港人        看台灣的大選

加油!!        新世代的台灣人


2011年週年慶戰利品

趁著過年前整理了一下家裡堆積如山的雜物
回想起兩個月前努力愛台灣血拼的成果
始終認為台灣週年慶,是一年裏最值得的一戰
事後看到這些當時失心瘋所買下的戰果         不得不承認我的戰鬥力堅強....

隨著年紀增長  我想要這樣熱血參與週年慶的機會也不多了
趁著今年尚有體力
還是好好記錄一下2011年週年慶的戰果吧
 
  
零瑯滿目的貨品,有小天也有我的 (還有卡爾的當然也不會少)
雖然大部分的東西都尚未用到
但有些好的衣物與化妝品,值得後續來好好分享        

追求美麗的信念永不停歇~        
姐妹們 我們一起努力吧!!


 
又一箱遠渡重洋 小天的衣服到手

OshKosh的美國童裝,在台灣百貨也設有櫃
以運動Casual的風格為主
也是我與OshKosh的第一次經驗
 
再次感謝資涵一家人的鼎力相助.....感恩阿



好吃到爆炸的泰式生蝦

一月份    去了趟曼谷
兩個女生的曼谷之旅        
有著許許多多女人才有的樂趣,讓這次的曼谷行既豐富又滿意  
Bali的遊記尚未完成
2012 一月的曼谷之旅,就再等一會吧
 
  
SEVVA下午茶~High Tea

一月中好姐妹梅蘭到香港找我敘敘
來港多次的她除了逛逛街吃吃港式美食外
最主要的還是與我見見面聊聊與小聚

這次我們來到了中環的SEVVA
這裡的環境與美食                
讓我與梅蘭到現在還念念不忘

 
戶外座可以俯瞰整個中環的金融大樓

上中下層,每一層的點心都有心思且美味。第一二層的鹹點小漢堡與三明治,這類小點 一般很難做的好吃
SEVVA的High Tea把這些小點處理的精緻酥軟又美味

 


 

精美的茶點瓷器  

 
第三層 最著名的海綿蛋糕。入口即化,是我吃過最美味的

 


卡爾與小天

這 就是我們平常的生活居家照
小天專住的看著他的baby TV
一旁的卡爾,下班後開飯前 累的閉目躺在沙發上

想想還是很奇妙                 我與卡爾之間 多了個小天      
平時坐臥在沙發上打盹,手環抱著  是我倆最親愛的寶貝
這平實的幸福                簡單就能擁有
ps. 小天跟他老爸        真的一個樣子刻出來的嗎



Classified    近期很鍾愛的一家店

在中環的巷弄裡        卡爾帶我來後,有好友來 就會介紹來此品嚐美食
去年起        Classified也開始走分店路線
Mall裡或商業大樓,開始有Classified的足跡
不變的是外頭總有一大群人等著排隊用餐

我 還是喜歡這間老店
環境菜色        有屬於Classified最原始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