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Kyoto~ I'm coming

此刻的我        正在京都的某處賞楓....

離上一次的日本行
不多不少,剛剛好兩年整
這一次,仍然沒有帶小天同行
與上回卡爾四天三夜東京行不同的是
這一次       
是老媽老姐、與我        
我們母女三人,第一次 同行的海外之旅

說真的  這一刻
我很期待珍惜現在與老媽老姐一起所擁有的幸福

這次的京都之旅
除了我們,還有兩對老姐高中時期的同學夫妻
幾個月前        就已確定了這一天出發
由老姐統籌
六天五夜        只京都一個定點
這一趟,主題明確
【就是純粹散心賞楓之旅】

有老姐這個資深旅遊家陪同 
我完全放手讓老姐規劃整個行程
日本,這個我最鍾愛的國家之一
再怎麼樣  也不會太操太累
那就放開心,出腳出力就行了

出發前        上網隨興整理了一下必買的葯妝小物
雖然shopping day只有最後一天
我還是滿心期待著....

想了好久的薯條三兄弟




京都必買伴手禮


葯妝小物名單:
先鎖定小天需要的幼兒用品
    



 
部落客推薦~



當然        還有其他大人必備的醫藥用品等....

出發前,花了幾個小時慢慢整理行李
準備了些美麗行頭
除了風景之外,也讓老姐多拍一些美美的個人照回來        

出發前,還去種了睫毛.......

這        也算是京都行前的另一種用功吧!!


期待回來後 會有更多美美的風景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