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說要給BANYAN TREE打分數

我想  我會給99分


SPA聞名起家          世界頂級的度假酒店BANYAN TREE(悅榕庄
是我到目前為止 最鍾愛的飯店之一 
曾住過一次  
那時在澳門 (去年9月時住過...一直沒時間把它紀錄下來
…. 
只能說 當你住過了悅榕庄                
往後不論多金碧輝煌的五星飯店                也都為之一笑平淡面對....

這一晚         獨自在上海出差的我 
從蘇州回來        累了一天 
想找個地方做做腳底或油壓,但實在又懶得外出 
決定在這次出差所住的外灘Westin飯店看看  

原來   上海Westin所搭配的         

就是BANYAN TREE 的SPA

就這樣                我的BANYAN TREE SPA初體驗
就獻給了上海外灘的Westin


BANYAN TREE 就像目錄上第一頁所說,給人一種靜謐安穩的氛圍 



我所選擇的 是60分鐘的地表精華按摩

60分鐘的油壓        會再加贈30分的玫瑰腳浴及輕食餐點
約莫等個10分鐘
芳療師就帶我入房內
一踏入                就有一種靜謐舒適的放鬆感




我今晚的房 就是五行中的"金"房

做油壓前 芳療師先帶我進沖洗室
可全身沖洗乾淨後 再享受芳療油壓
 
若真的有時間 也可坐在裡面做蒸汽浴
 
浴袍~ BANYAN TREE很貼心的準備了一個小袋,是給需換下的貼身內衣褲所放置的。沖好始用完得浴巾浴袍,就放進這大竹籃裡

黑色小袋那包 就是待會須換上的小褲褲

整套BANYAN TREE沐浴精乳液....上次在澳門時用過,是我用過中含精油最高的沐浴系列,清新自然的味道 愛不釋手


沐浴完畢精油按摩前自拍一張

做按摩前 先喝杯熱花草茶,附熱毛巾擦臉


之後芳療師端出浴腳盆,先全身放鬆的泡泡腳        一邊喝杯熱茶
 
用玫瑰花瓣浸泡的熱水盆,讓浸腳都充滿著好心情

   
之後芳療師拿出精油薰香,讓我挑選喜愛的香氣~ 我不做他想的選了玫瑰
 
芳療師點起玫瑰香氣的薰香,整個空間裡 充謐著淡淡的玫瑰香

床 在我沖浴時就芳療師就已整理完畢
接下來 就是享受60分鐘的油壓按摩   

躺上去時竟發現床是暖的,毯子底下有電毯保溫著

記得有次去泰國做SPA  包括全身去角質與芳療油壓
整個療程是舒服的
但記得因去角質後油壓按摩需        
躺在床上不自覺得發冷,最後還要求芳療師關掉空調.....

BANYAN TREE的床都有電毯保暖著
這種小細節都注意到了                
真的很窩心

 
此外        每做完身體的一個部位,在進行下一個部位時
芳療師都會去洗水槽洗淨手部
更讓我完全放心的交給芳療師處理整個療程 (尤其是臉部與頭皮的按摩....)


最後的輕食水果餐點

整整60分中的療程我都沒睡
因為太舒服了               
舒服到我捨不得閉上眼
每一分鐘,我都靜靜的享受著芳療師輕盈又熟練的按摩指法
愉悅又幸福的享受每一個環節....

 
我想不論是在哪裡,BANYAN TREE的SPA,應該都會是名列前茅吧!!

我給BANYAN TREE 打99分   
缺的那1分
是要給我下次再次光顧的一個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