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山黑部之美

日本名古屋立山黑部五日遊        
是繼五年前我與卡爾關島婚禮後,又一次的家族之旅
這趟旅遊        說真的,我期待了好久

與上次關島行相比        
這次多了小天        也有了嘉嘉
加上家族好友賀民一家四口        
一行人浩浩蕩蕩共19人        
人雖然多        可惜仍未自主一團

我想        日圓大貶
又恰巧適逢五一勞動節
遊日本        現在熱的很....

30號        我會帶小天先飛回台灣
卡爾剛好在新加坡出差
30號開完會       會搭最晚班機從新加坡直飛桃園
在機場會合再一同出發
佩菁小妹在大阪直飛名古屋與我們碰面
一度擔心阿嬤身體而想放棄同行的老爸
也總算雨過天晴
全員家族湊齊
說真的        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2012年11月的京都賞楓之旅,blog還尚未完成
馬上要迎接即將到來的立山黑部之旅
整個思緒        
早已飄洋過海飛進立山黑部的好山好水中


就讓我開心的大喊一聲吧!!
Hello Japan~   I'm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