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我也放上這樣的title了

數了數 ,一直是日本迷的我
東京      已來過七次
而這一趟的東京之旅,將會是我的第八次
與以往不同的是,這次   則是多了
"親子"兩個字


七天六夜的東京自由行        源自卡爾的好友鄧小姐提議
三個多月前就相約規劃暑假兩個家庭一塊出遊
泰國與日本兩個選項
我們不加思索就選了日本東京

四個大人加上三個小朋友

我知道        這一次        
會很不一樣


我很認真的規劃了這七天六夜的行程
也感謝好姐妹資涵所提供一個多月前"十天九夜的東京之旅"的行程作參考
只希望這趟親子旅遊

能給我們一家三口         一個很不一樣的東京回憶


七天六夜東京行程如下:

第一天 7/20 (週六) 香港機場→東京羽田機場→新宿 
 
第二天 7/21 (週日) 橫濱一日遊→【麵包超人館】→原宿

第三天 7/22 (週一) 台場一日遊→築地市場→【KidZania】→原宿涉谷

第四天 7/23 (週二) 築地市場→淺草寺→晴空塔→池袋 

第五天 7/24 (週三) 東京迪士尼樂園一日遊【東京迪士尼】→海濱幕張Outlet 

第六天 7/25 (週四) 南大澤Outlet→吉祥寺

第七天 7/26 (週五) 新宿→整理行李準備回家


每一天細項,有著更詳細的行程與規劃
雖然    這是我的第八次到訪
還是有首次參觀、一直想去的景點
橫濱、吉祥寺、KidZania、晴空塔
還有期待已久的
Outlet.....  想想,就很興奮!!
 

東京       是個不論你來了多少次
永遠都會有著另你耳目一新的驚喜  
就是這麼一個有著無比吸引力的一個城市



七月初的不順        都將在這東京七日行前畫下句點
明天的心情        已準備好了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