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6002_366918890103397_402410964_n.jpg   

此刻 真的感受到深秋的涼意了....

 

近日的氣候   不冷不熱  有陽光也有微風     有時 還帶著些許的涼意

一年之中    我最愛此刻的天氣

我的心情   也跟最近的天氣一樣     上下起伏不定

 

弟妹的爸爸  昨天辭世了

突如其來的消息    令人錯愕不已....

老爸今年身體微恙    加上阿嬤年事已高,兩人輪番出入醫院 

深刻體會家中有老(病)人   既勞心又勞力

是條辛苦漫長的路  

人世無常    該來的  似乎也躲不掉

生 老 病 死

原來  都是要歷經這些過程     才能有所頓悟與體會

 

活在當下     是今日最深切體驗的一句話

 

老弟  要加油~   你是兩個家庭的依賴與支柱

肩膀夠寬  夠硬    我知道你行的

 

IMG_0476.JPG

離開了待了近三年的公司     只差七天   將滿整整三年

 

這是我待過第二個久的公司

離開的決定   有想過一段時間,卻始終沒有付諸行動

而一旦時間到了   

就這樣  順勢走下去

 

人生   往往不就是這樣

  

初到港  遇上百年一見的金融風暴 讓我在這條路上   栽了個跤

曾想過不會再回到這個領域了...

這一走      兜兜轉轉了五年

如今      又回到這個原點

是原點    也是起點

 

原來  這個夢想     我一直都不曾放棄過 

 

今日的我    與五年前相比  更強壯 更成穩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