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37

封面還是選這張....這樣剛好可以跟兩年前的做比較....

 

寫部落格 其實真的有不少好處

雖然光照相選取照片上傳加上文字敘述.....零總加起來 要花不少功夫

但網誌寫下了    就是你的了

日後翻閱時,往往可回想當初片中身影文字所記錄下發生的點滴

連shopping這件事,也可以來個回顧大評比!!!

這個標題其實跟兩年前的一篇幾乎相同

不同的是       後面多加了個"2014"....

 

之前就提過香港Sogo週年慶很殺很好買

但在香港       shopping mall多,逛的人也多

偶爾下班 已累得跟狗一樣    忙起來 沒有刻意提醒 往往週年慶就這樣過了

近期正直工作轉換期  多出了的時間

終於可以在大家辛勤工作打拼時    好好真正享受貴婦般的逛街喝下午茶

姊妹死黨們猛叫我上傳戰利品

但考量若在FB大辣辣就這麼po上  似乎不太人道     

血拚     還是低調點好   

改在blog上分享滿滿的戰利品吧....(((這樣會比較好嗎?!

 

話說回來   其實香港Sogo週年慶真的挺好逛

除了化妝品服飾等價格殺之外

其他樓層例如嬰幼兒(歐日進口)用品超市甜品等 都有8~9折不等的折扣  (其他家電用品或床飾還沒來得及逛......其實是不敢再逛下去了.....

尤其是出生嬰兒所需的必需品  還有小童所穿日本製的內衣褲等

一律都八折     真的很好買

怪不得不只內地人來搶      香港媽咪們也搶得兇

我逛了不到一小時   雙手提袋已滿  實在是無法逛下去

終於了解為何總有人提行李箱來逛街

不只是內地觀光客    聰明的媽咪們都已做好萬全準備給他一次到位.....

2014-11-19 13.50.17

講到這    我真的輸了

 

 

與台灣週年慶相比    差的~應該就是滿千送百   或是信用卡刷卡抵消費的活動吧....

不過憑良心說   台灣週年慶   真的很厲害

可以說是台灣之光...

IMG_1238

很愛買日本小手巾毛巾的    在台灣或香港  我都會逛(買)

上面兩條毛巾是上次在台灣週年慶買的,很好用  但是舊款今年已經看不到了

沒想到在香港  被我找到了

IMG_1241

小天喜歡喜泡泡浴.....上次的已用完了

這一款買來試試....但泡泡好像沒有上次那瓶來的多

 

IMG_1244

小天的衣服    其實是沒有想再買了

新的衣服  還一整箱一整箱的沒剪標來穿

前幾天小天還說

"Mammy  Don't buy any cloths

I have manymanymany cloths (連說三次)

The drawer CAN NOT close it...."

這.......到底時誰教的!!!!

 

其實我是要替小天買牛仔褲

之前穿的褲子(兩三歲時買的)    對他來說都太短了

新的四五歲褲子   又有點太長

所以想替他找幾件適合現在穿的

逛到嬰幼兒這層     真的很難不下手

我發現今年下的折扣比兩年前還多很多

又有許多的國際品牌入駐

Hugo BossLittle Marc jacobsPaul Smith Junior等....我根本不敢逛下去

走到熟悉的Miki House 才稍微撇一下

今年的樣式size與兩年前比多很多

右邊那件薄藍色罩衫  HK$138  有沒有很誇張.....

Carl都說比路邊攤還便宜

IMG_1242

薄外套是這種天氣,20多度,小天在家或去樓下時方便穿搭的

IMG_1245

IMG_1246

這件黃色短上衣   看在是日本製恰好也是小天size      順手帶走  特價HK$174

買回來Carl沒說話    小天卻大聲的說

Hey Mammy!!  I told you already, Don't buy clothes anymore..... (夠了喔!!)

 

IMG_1249

Sogo的日式蛋糕     每次都會趁打折來買

IMG_1250

這一間的蛋糕超好吃    這是基本的奶油捲,跟在日本買來的口味幾乎一樣美味

IMG_1252 

IMG_1255

小天愛吃蛋糕甜點  這點跟我很像  他愛吃蛋糕的Cream,他都故意挖裡面的Cream來吃

IMG_1293

他們家的Cheeze Cake,超好吃的 

IMG_1295

上下有兩種不同cheeze口感組成,很綿密 是我喜歡的日式Fu 

Carl也難得說好吃

 

 

重頭戲來了

兩年前逛Sogo 在Samantha Thavasa最有收穫

因為在這裡買到的樣式與折扣     都比台北日本還低

我知道我的皮件包款已很足夠,但Samantha的甜美風格我還是十分喜歡

到現在我唯一會買的甜美風    也只有Samantha Thavasa了

IMG_1258

這種小零錢皮包我很少買   一來太小 二來 另有名片夾可取代

但最近常常覺得當工作的時候,想休息下樓買杯咖啡時

這種小包就很好方便

IMG_1260

可放幾張名片一張信用卡或一百元紙鈔,找零時還有零錢袋可放

IMG_1263

背面可放公司門卡或是八達通悠遊卡  十分方便

折扣下來其實還好 沒有太便宜  大概HK$480左右吧

IMG_1265

若要說多買得    應該可算是這個皮件.....

上次我覺得買到最划算的就是皮夾     當初買的 到現在都還在用(回台灣時用的皮夾)

兩年了    還是一樣甜美好看

今年的皮夾就還好     不過我還是挑了一個.....

這是Disney系列風  

還未買過此系列的我,會買的原因是皮件超柔軟,馬車的印花樣式  也不會太誇張

顏色我挑珍珠白    我知道白色皮夾易髒

但這樣夢幻的包  就是要配白色才好看....

IMG_1266

雙層扣   表示可以裝很大

IMG_1267

比較明顯的   就是這個高跟鞋扣環了

 

副牌  Samantha & Chouette

這是我第一次買這系列   Sogo也在不同樓層裡 又多了一個專櫃

IMG_1314

這個包是我最常用平時外出最愛這種中規中矩的包款  

與上班不同    假日或帶小天外出 我喜歡背這種方正多層的包包

淡淡的粉米色 (又是容易髒.....)   我第一眼 就看上了

價格我是覺得超優惠的拉     50% Off    HK$780

IMG_1317

上面多了塊橫白格子做搭配      若不喜歡  也可以拆掉

我自己是很喜歡

IMG_1320

拆掉就是這樣

IMG_1323

裡面有條繩索可以扣住卡片,臨時要拿門卡 也可優雅地拿出,不會有翻遍了包包而找不到的窘境

IMG_1325

我把它扣上八達通~  就像醬

 

此外    我也很愛Samantha的皮包吊飾

看了這麼多專櫃或夜市小攤     他們家的吊飾  還是最甜美最有質感的

IMG_1269

IMG_1271

IMG_1272

門卡悠遊卡吊飾,現在用的已快壞掉了,這個是有點太高調....沒辦法  挑不到最合適的 

飾品都50%Off,大約都HK$200上下

IMG_1328

替包包妝點  美一下吧

 

化妝品   其實我也幾乎跳過不看的

之前外出的腮紅摔到裂碎     一直沒有買一個替換

這次剛好路過     就還是買他們家的

IMG_1285

很喜歡JillStuart的贈品    質感都還不錯

這個小包很美  放不了甚麼東西

我會裝一些彩妝筆刷具之類的   方便外出攜帶可用

IMG_1286

其實就是腮紅 加贈一條唇蜜

IMG_1287 IMG_1290

 

終於到最後了

衣服  我才是最該跳過不看的

但一走進    這價格實在太殺    最後又默默的打包起來....

IMG_1301

大衣控的我     外套不知幾件了

但穿起來實在很好看說......

IMG_1304

外面是風衣式    可擋風擋雨    

內裡可拆

IMG_1306

IMG_1307

平時一件的價格     現在可以買四件.....   這件還是今年最新秋款 (櫃姐勸敗中....)

IMG_1310

米白毛大衣

IMG_1312

IMG_1313       

終於結束了......

親愛的  描述的夠清楚了吧~

 

我的大衣     是要怎麼塞呢?!.......煩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