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 好久不見

現在是零晨
110

我正整理著我的行李  

是的 再過7個小時,即將要往東京邁去   

四天三夜  我與卡爾的東京之旅

 

有一個多月沒有update 我的blog

近幾個月來   不知怎麼了,就一個忙字形容

除了搬家   另一方面工作又忙到無日無夜,忙到連我的小天,都沒太多時間抱他親他

在台灣出差全省跑透透,行程也只能說"爆忙"
回香港一進公司,一星期五天最少有三天  不到10點到不了家

就連這次的東京行     也是在匆忙中訂了機票飯店     
這也是我與卡爾自懷有小天後的第一次出遊
希望透過這次旅遊回來
生活與心境上可以回到以往安穩的品質
想到即將前往我們最鐘愛的城市,卻又要與小天分開四天
在高興之餘,仍夾雜著一絲錯綜複雜不捨的情緒

 
明天一早
8點20分的班機   

今晚我與卡爾 仍加班到9點才到家

四天三夜的行李        剛過11點才開始著手處理

 

這幾天的東京 是甚麼樣的天氣
四天三夜          該如何安排計畫

這一次來不急找旅遊書        也沒時間上網整理資料

還是一片空白的我們            再不到10個小時後    即將處於東京了

我們的第一站該去哪呢?

 

隨性毫無目的的逛

也許 別有一番風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