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是甚麼時候愛上了空氣裡有著淡淡的香氛味道,處在充滿芳香的舒適空間裏,會有種特別安穩寧謐的幸福感....

大概是三年前吧,開始接觸香氛系列的精油香燭,除了浪漫外   還加上了蒐集各式蠟燭的樂趣。喜歡在自己的房間點起蠟燭,不一會兒變讓自己沉浸在精油香燭散發出的滿室馨香。但香燭點久了,空氣裡多少總會夾雜著蠟燭燃燒的氣息,若一不小心睡著了又增添了"小心火燭"的危險....後來接觸到有療癒心靈的水氧機及精油擴香系列,開心的找到了比香燭更有驚喜的替代品

 
Durance擴香系列 (Rose)

Durance的擴香系列我可是忠誠的愛用者,玻璃外型高雅大方,擺在客廳或臥房除了可讓空間散發出淡淡的清香,也是很好的裝飾擺設。我香港的住所很適合使用這類產品,小小的空間因Durance的擴香,讓客廳充滿淡淡的玫瑰氛圍。我喜歡躺在沙發上舒服的看書聽音樂,偶爾聞到一陣玫瑰香味,真有說不出的幸福感

去年搬到香港時,還擔心要花點時間重新找尋適合自己的精油品牌...很幸運香港也有Durance的代理商,價格竟然比台灣還實際划算(大約7折喔),幸運的是在我住所處的mall裡,就有Durance的分店,可以滿足我隨時補貨的需求呵呵!!

說到Durance這個香氛品牌,有各種系列的精油、沐浴產品及清潔用品等等,我一直是他的忠實愛用者,除了沐浴用品護手霜等,他的居家清潔四寶我真的愛不釋手,值得分享分享

 
薰衣草洗衣精(右)柔衣精(左),天然環保的洗衣精加入精油成分,消毒殺菌後的衣物覺得特別柔軟舒適。我只捨得用來洗貼身衣物及床單被套,每晚擁抱薰衣草的氛圍入睡...很幸福

 
環保多功能清潔劑(左)精油洗碗精(右),都屬環保天然精油成分,拖地時我喜歡加入幾瓶蓋的清潔劑,它有著馬鞭草的清香,總覺得拖完地後有種乾淨的味道,空氣間散發淡淡的清香~

 
ESCENTS水氧機,隨著我從台灣搬來香港時夾雜在九大紙箱中漂洋過海而來。水氧機方便之處就是水中加幾滴精油,不一會兒空間裡馬上就聞的到精油氣息

 
ESCENTS的六瓶精油,用小木盒放著,很可愛


六種不同的精油味道,可隨著不同的心情或天氣任意選擇。

春天潮濕時我會點幾滴薄荷,趕走空氣裏濕濕的黴味

周末假日好天氣時,我喜歡香橙,酸酸甜甜的味道讓人心情都舒服了起來

卡爾喜歡尤加利,男生們比較喜歡這種中性的味道吧.....

讓居家環境好一點舒服一點,一直是我追求的目標~ 在與卡爾一起的小空間裏,不論是身活周遭穿的衣物或家裡清潔擺設,我都希望能與精油香氛一起生活。看到許多的居家香氛達人的介紹,我想我會不斷嘗試著讓精油運用在日常生活理....清洗好衣物床單及窗簾上......生活中多用點小心機,讓居家生活更舒適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