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聳的大樓,後面是一片山坡綠地,這將會是我們的新家 ~日出康城】的外觀

說了好久 一直希望找到舒適一點大一點空間的房子
終於 在今天        一切都塵埃落地了

去年年中開始,我和卡爾就想找尋彼此都滿意的空間與地點
也或許當初仍沒有這麼急迫需要,沒有很積極的看房子
一方面          不久後 肚子裡有了小天
遵循古法        懷孕時期盡量不要有搬家或家裡裝修的舉動.....
也因為這樣    我與卡爾縱使心裡有要搬屋的想法
一直也沒有真正的行動
總要過了這段時間之後,再找適合一家三口居住的新住處

直到小天的提早出世,所有的一切都提早發生        
就連找新的住所 也不例外
或許買屋是一種壓力,但為了給小天有舒適的成長空間
我常想 倒不如說  是小天給我們帶來了動力
一家三口在舒適的空間下一同成長,
Belong to our Sweet Home,將會是充滿最美的回憶

這段時間我仍在坐月子期
雖然香港的房價仍居高不下
買屋 總不算是一件輕鬆簡單的事
但在看到日出康城的周遭環境之後
我與卡爾心裡就所想的"應該就是這裡了"

專門為此社區住戶所增設的地鐵站 - 康城站,遊走於恬靜與繁華之間
往海的對岸望去,是香港島東岸的維港海景
四周有山景環繞,規劃中綠意盎然的日出公園千葉庭園
在吋土吋金人口密度眾多的香港,
享受到難能可貴的綠化環境及獨有的空間
這樣的環境
是適合陪著小天長大的

 
今天的天氣出奇的好,天空藍的好美,加上充滿綠意的後山,空氣中有著難得一見的清新感

我們的住所        將會是在第二期
我與卡爾目前仍未看到屋子內部的隔間與裝修,
第二期的住戶,預計七月初才拿到鑰匙
等真正要搬進新屋時,也還需要再3-4個月左右

很期待拿到鎖匙        要踏進新家時的第一次接觸
不過        我想不論如何
只要是我們三個在一起的空間裡
都將會是溫馨甜蜜的

 
開車進來時的耶林大道,路很寬闊舒適。左邊是『日出康城』第一期的【首都】,住戶已搬入。右邊的木架,將是我們即將入住的第二期【領都】


第一期【首都】的玄關與大樓外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