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送來的flower basket,讓我覺得很窩心

已經好久        家裡沒有擺盆鮮花了
下午收到公司老闆請人送來的一盆花籃
滿滿的鮮花放在竹籃裡,左邊擺著一個可愛的forever friends小熊
恭喜並祝賀我當上了媽咪~ 
看到了同事與老闆們的溫馨祝賀,頓時讓我覺得香港同事也是挺有人情味的

拆掉外面的透明包裝,噴灑上水 放在窗台上
傍晚微風吹來,陣陣花香撲鼻
天然的清新花香,最是讓人心曠神怡

 
花籃裡擺上滿滿的百合與玫瑰花,清新的花香味,讓人很舒服                                可愛的little bear,意謂著baby的誕生


那天從醫院看完小天回來,樓下商場裡愛用的Durance品牌,全面打8折
Durance在香港的價格與台灣相比,算是中懇的了
也因如此即使在換季拍賣或聖誕節時期,也很少見到有折扣
這次全面性的8折,讓我顧不得仍在坐月子時期
敗了些平常時會用到的一些生活用品


大大的紙袋裝著平時我會用的Durance產品


大瓶包裝的天然居家清潔用品

   
薰衣草氣息的洗衣精、柔軟精與燙衣水                 卡爾喜歡歐舒丹馬鞭草的洗手液,這罐750ml大瓶裝的馬鞭草味道,我想卡爾應該也會喜歡
經過芳香燙衣水熨燙過的衣物ˋ被單甚至小天的貼身衣物等,都將隨之散發出淡淡的清爽香氣。

說到天然的居家產品,那天在敦南誠品     好友Tiffany提到一家新櫃【南法香頌】
她是來自南法,同樣也是生產有機產品            就像南法人堅持對大自然的維護與天然有機商品喜愛
【南法香頌】的產品強調100%植物油基底,全成份自然分解,不代謝環境賀爾蒙。
這幾年  我也盡量嘗試天然的清潔產品
不論哪一家的產品都試著使用
有了小天以後,也想慢慢地把家中的所有清潔用品換成天然的。
 


最引起我們興趣的      是她們的"馬賽皂洗衣絲"  
92%植物油成分完全生物分解,用安全無毒的方式來寶貝我們的貼身衣物
主要有『玫瑰皂絲』與『甜桃皂絲』兩種選擇    兩者都有著會讓人心情愉悅的香味
即使外袋尚未打開,只要靠近一聞        空氣裡就充滿著一股香香甜甜的氣息 
若把皂絲放進衣櫥裡        衣櫃裡的衣服   也會充滿著淡雅清香
兩種香味讓我與好友都愛不釋手
最後決定兩種皂絲都買,然後每人各分用一半
這樣   兩種味道的皂絲就都可同時擁有.....

 
『甜桃皂絲』用袋子裝著,連包裝都有天然有機的fu                               『玫瑰皂絲』

 
很少見的洗衣皂絲,有著原始天然的感覺                                                            一勺匙的用量,直接加入9 ~ 11公斤的洗衣機清洗     
 
把衣物清洗後,不論是自然風乾或烘乾機,衣服仍可聞到淡淡甜甜的香味       
穿在身上     也讓人心情愉悅
至於我的貼身衣物,會先以皂絲浸泡一晚,隔天再用水清洗
曬後衣物蓬鬆   也沒有毒物殘留的顧慮

此外也買了【南法香頌】的經典商品~『馬賽皂』
具400年歷史,法國國寶級環保商品。72%植物油的經典配方,歷經14天繁複的製作功能,先以天然海水反覆洗除粗模皂的鹼,再以清水濾淨渣滓,最後再風乾而成。
神奇的是她是全功能的清潔皂,可用於沐浴洗衣碗盤浴室地板洗滌眼鏡等....讓我好像不買一個來試試,似乎就不懂【南法香頌】對世界環保的堅持與用心


沾滿污垢的衣物或碗盤等等,以馬賽皂揉洗後,置於溫熱水中浸泡一小時,再以清水沖洗,據說就可達到乾淨潔白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