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天空很藍.....

今天        離生產的日期剛好滿一個月
上網訂了一張機票                一張台灣的來回機票

悶了好久的心情        現在終於可以盡情的享受 
享受在戶外大步行走呼吸與品嘗美食的美好時光
這一切,首當其衝        我買了一張回台灣的機票
因為 突然很想台灣的一切

在香港做月子這段時間,很感謝婆婆每天舟車勞頓的幫我燉湯補身
台灣的爸媽 也很關心我坐月子的身體狀況
由於小天還沒出院,建議爸媽等小天出院後他們再來香港一趟
所以趁小天出院前 尚有一點自由的這段時間
買了張機票        先回去台灣一趟看看吧

不同於之前出差
這次回去  我可以充分relex 做我想要的事
從懷孕、生產到坐完月子,也近十個月
這段時間裡  必需要乖乖遵循的一些古禮規矩
現在的我     突然覺得一切  都輕鬆快樂了起來


我自由了 哈哈哈!!

首先我要【整理頭髮】      
"髮型"             一直是女人外表加分的一個重點
這一天我等了好久        我需要好好的修剪、燙染一番
是阿 新手媽咪也有打扮美美的權利       

接下來要去【修甲按摩】
小天現在還小,水晶手指甲  目前應該還不會這麼快做
但腳趾是該好好整理一下了
也或許夏天即將到來,放在鞋櫃好久的高跟涼鞋
是該配上一雙擦了美美指甲油的雙腳

【在台北街頭,享受獨有的Cafe 文化】
懷孕期間,不得不戒掉了我最愛的咖啡
這段時間總認為  不論是在有涼意的清晨 亦或是與知心好友品嘗下午茶
總該配上一杯暖暖的咖啡,才是王道
現在         終於可以重新拾回手握咖啡的幸福感

還有好多的"好想"
自從懷孕後,除了小天的東西之外,自己倒是沒有甚麼購物慾
【治裝】【化妝保養品】等等,生產完做完月子
這些慾望也開始"復甦"了
這一切 就待我身材慢慢恢復吧
這也將是我即將要面對的目標


破繭而出

這次回台灣只有短短的四天
時間上匆促了些 我想是因為放不下小天
這四天 他只能喝護士阿姨泡的調味奶.....
回香港後        
還有一堆事情等著要忙
小天的東西尚未買齊
新屋等到交屋後   也需要增添新家具
在趁小天出院前,我與卡爾盡可能的要加快腳步多做一些

現在的小天        狀況一天比一天好
很快的       我想我們就能把小天接回家了
不過        只要想到我們即將多了一個新成員
所有的一切        即使是負擔     也會是甜蜜的


期待我與卡爾的新生活

(註)圖片來源:問風掠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