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大立百貨

高雄        變的不一樣了

每此出差  幾乎都會搭高鐵                有了高鐵後  所謂的一日台灣就這樣來的
這一次  應客戶需求須到高雄一趟     我特地不挑當天來回台北  
決定選了間飯店      
獨自一個人  想好好逛逛這個城市

最後才發現  位屬南台灣的這個city  原來是這麼的美

 
不管是坐飛機或高鐵,我總愛挑靠窗的位置,一人靜靜的欣賞窗外的風景                                      今天的早餐              

 
高鐵窗外的風景 ~ 台中                                                                                                    台中

 
在台灣,才會看到綠油油的一片。                                                                             藍天加上一整片綠稻田,心曠神怡


嘉南平原

    
高雄左營站                                                                                                 我喜歡左營站的設計,有哈利波特的Fu

   
想去渡個假?! 在這裡可以搭Bus,直接往墾丁去                                                                     出站後,有一整排的租車旅遊諮詢服務  

    
                                                                                                                                          職業病

     
新的新光三越百貨就蓋在高鐵左營站旁                               左營站與高雄捷運連結,逛高雄,也可以這麼的方便
 
高鐵站望出去的新光三越百貨


在坐車去飯店的途中,矗立在眼前的 是大立百貨 remodel的外觀


現代化的立體線條,壯觀又美觀。真的是美的讓我目不轉睛


配上藍天白雲,傳統老牌的大立百貨,變得很不一樣

 
漢來飯店的大廳,大大的水晶吊燈,富麗堂皇                                                                長長的走廊,走歐式復古風格

 
 

見完客戶飯店check in後已經下午四點半
才驚覺肚子早已餓的咕嚕咕嚕在抗議
緊鄰飯店旁的就是漢神百貨
看到了我最愛的【afternoon tea】
打算坐下來好好休息一番,把午餐跟晚餐一次解決


高雄漢神百貨的【afternoon tea】,室內擺設裝潢走溫馨田野風格


與台北的分店一樣,餐廳外是【afternoon tea】的店面,家用飾品琳瑯滿目,任君挑選

我點了一整組套餐
有洋蔥湯+餐包 (餐包永遠都是暖暖熱熱的,加上butter好吃極了)
鮮蝦青醬義大利麵 (第一次嘗試,超級喜歡,以後應該都會點這道主菜)
鮮果夏朵內沁凍冰茶 (限定夏季飲品)
草莓蛋糕捲  (他們的蛋糕捲是我的最愛,吃起來就是跟台灣歐美的蛋糕捲不一樣,原本是要點他們的招牌香蕉奇異果,可惜賣光了)

  

晚上8點跟客戶約在飯店大廳見面,點了一杯咖啡,悠閒的看著周遭人群

  

想不到從高空俯瞰下的高雄這麼美
從飯店窗戶往外看,這城市的馬路與建築  是這麼的乾淨與整潔
今天是萬里無雲的晴朗天氣
我正處在熱情又充滿人情味的南台灣
 
現在的高雄        真的很不一樣








清晨的高雄市

那天用完餐後,偷閒去逛了一下漢神百貨
現在有了小天
逛街 都會先往嬰兒童裝部那層逛起
小天長的快又胖,很多衣服一下就不能穿了,終於體驗到人家常說的【baby長的快,不要一次買太多衣服免得浪費】
所以baby平時穿的衣服,若超過700台幣
我可是不會花錢敗下去的
這天看到mother care正好下折扣50% off
不知不覺我又成了閃靈刷手,買到百貨熄燈打烊才滿載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