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香港國際嬰兒展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逛嬰兒展

跟在台灣一樣,香港一年最少有兩次的嬰兒展
最近的兩次,第一次 是在剛辦完不久後才知道有了小天
錯過的第二次,則是因為我恰巧出差在台灣
一直到今年8月的國際嬰兒展
我與卡爾 終於加入了為人父母逛嬰兒展的行列了


會場賣門票的櫃台,很有"嬰兒展"的Fu

 
因為是國際嬰兒展,擺攤的廠商也來自世界各地


今年最大的嬰兒展在灣仔會展,一共有三天,我們是第二天去,聽說昨天逛展的人次破20年來的最高紀錄

逛完後的我 深深有下面幾個感想
1.  嬰兒展原來很好逛
2.  不要認為花個1-2小時就可結束,在那沒待個3小時以上,可能無法把從入口的第一個攤子走到最後一個攤子的出口
3.  逛前最好先做功課,可換贈品或是精美小禮的,馬上鎖定攤位並備妥兌換卷,才可在第一時間裡換到心頭所好
4.  大型嬰兒用品可趁機會好好採買一番,若可以的話,也攜帶你的行李箱,因為你無法想像最後帶走的東西會有多少多重....
5.  之後每年的嬰兒展,我想應該都會報到。在這裡從出生幼稚園到小學,小孩所需要吃穿玩樂教育等.....所有諮詢都可以在這裡找到


除了汽車座椅嬰兒床】沒入鏡外,上面都是這次嬰兒展所帶回的戰利品

  
(左圖) 只帶了一個月左右的沐浴用品去service apartment,趁這次在採買了些必需品。之前沒有買GAIA的痱子粉(玉米澱粉成分),這次特地買來適用看看
   左邊的這個牌子用後也很推薦,baby shampoo有精油的清香,那個baby oil在小天洗澡時會滴幾滴在浴盆,是baby的味道,洗完後的小天,一整個baby味,
        讓我愛不釋手
(右圖) 一些讓小天可以手拿可以咬、也可以玩的玩具

下圖的抱枕是我很喜歡來自澳洲的一個有機品牌,在銅鑼灣的Sogo有櫃,基本上沒有甚麼折扣,在會場享有8折優惠
 
睡覺常常會受驚嚇的小天,這個有點重量的娃娃,是買來給小天抱的,希望他睡著安穩一點

 
這個頭靠枕是卡爾買來給小天矯正睡姿的,習慣偏一邊睡的小天,要開始矯正睡姿頭型了。(往後的照片這個熊熊枕應該常會出現)


這兩雙6M~12M得學步鞋是給小天在過幾個月學走路時穿的。對幼童鞋沒甚麼研究的我,只覺得價格不菲。買回去後網上查詢才知這兩雙鞋在美國與加拿大還頗有名氣

 


鞋底是真皮,鞋盒上說明著這雙鞋如何對baby腳形的養成好處之類的
在會場買時大約是原價的6-7折左右,櫃姐說對從不打折的pediped,很多媽媽每年都趁嬰兒展時來幫小寶貝們買鞋,每一年買兩雙互穿(幼兒至4-5歲的幼童鞋都有),很划算的....聽起好像還真的很值得似的

  
Jack and Lili是加拿大品牌的幼童鞋,造型活潑可愛著名,整雙鞋都用真皮製


 
交響樂CD,在這裡應有盡有。一般來說賣的都是幼兒教學CD或DVD,我還不急著幫小天挑,倒式交響樂CD,一直想買整套當小天入睡時隨時播放讓他聽著入眠
左邊這套是交響樂,右邊是古典鋼琴演奏


在這裡買了汽車座椅與嬰兒床,是當初看DM時就決定要買的了...


一堆購物袋是去看嬰兒展所拿到的.....有無注意到左上角的大黃袋...


是的是陽光女傭中心....在這裡所有有關嬰幼兒相關的產品服務,都會在這擺攤,連請傭人都不例外,真是服了香港人一條龍的行銷服務

逛到晚上天黑回家時,在停車場看到一台福斯的車
特別的是在他的MARK上鑲了滿滿的碎鑽
閃閃亮亮,真是好看
隨即拿起相機拍下 

bling bling閃閃發亮,還真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