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 我與卡爾獨享的晚餐

在去完泰國、及姐妹們相繼來港肆無忌憚大吃大喝後
很快的,我兩禮拜的長假也即將結束
想想已很久沒有好好享受我與卡爾的獨處時光
就在假期結束要返回工作崗位前,相約來個"雙人晚餐"享受一下

仍在假期中的我,在卡爾下班前先到上環站的Pacific Coffee等他
看著人來人往下班返家的上班族們
休得浮生半日閒的我,正沉浸在這得來不易的美好時光中.....
 
咖啡店前隨手拍
 
大大的折扣數字,像是大聲說著"換季大打折的時後到了,快來血拼吧!!"

我們來到中環的SOHO區,這裡有各式各樣的異國料理
這裡的店家競爭大房租又不便宜
要能屹立不搖,菜色美味豐富是基本要件
我們來到這家叫JASPAS的餐廳
對常在中環SOHO出沒的人來說應該並不陌生
我們趕在大多數還沒下班的人先來到JASPAS,
選了一個靠窗的最佳位置,看著窗外熱鬧的SOHO區

這裡越夜越美麗,很少有機會看到天還亮的SOHO

不習慣傍晚六點半還一片光亮的SOHO
 
進餐廳挑了一個靠窗的位置,隔著玻璃拍下窗外SOHO街景


MENU

心情好兩人各自點了一杯白酒 一杯香檳

晚餐前先來個三連拍
 
   


上前菜了~ 雞肉沙拉

沙拉100分~ 雞肉溫熱的又香又Q 好吃

主食~ 海陸Beef tenderlion+明蝦

喜歡蝦子開邊剝好的吃法,方便又美味

Chees 磨菇義大利麵

這angel hair義大利麵也許是擺久了涼了,嚐起來普普.....份量大,最後留下三分之二打包帶走

餐後來份甜點   這一定是要的   (Home made chees cake + ice cream   超甜又扎實的chees cake,還不錯吃)

附記
用餐時隔壁桌有個說著法語的小帥哥,從一進門點餐後,就拿著電話一路在視訊聊天
情話綿綿眉宇藏不住濃濃愛意
上菜後,用視訊 讓電話裡另一端的人
同一時間裡,共同看著即將享用的晚餐.....
兩人世界的甜蜜 連旁邊的桌客都可感受到而會心一笑
忍不住拿起相機拍下了幾張照片.....

原來        距離不會是個問題
只要有心,沒有甚麼可阻擾兩人之間的那份情意  
這個夜裡我看到的 
是兩個人        共同享用了這頓晚餐的美好 
 
那微笑  溫熱的足以讓旁人感受到這愛情的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