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滿一桌色彩繽紛精緻可愛的甜點,洋溢著一股幸福感

仍暫住在service apartment裡
由於沒有網上服務        一直無法好好update我的blog
好一段時間沒有整理照片       這期間 分別各自與幾個好友相聚品嘗美食
是該好好po上網  updaqte一下了

2010年八月16日
Rebecca帶著Warrent 遠從太平洋的另一端  搭機陪著來港出差的Walter
在香港住上一個晚上  隔天將飛回台灣岡山老家,陪陪雙親老人家
好友來港   說甚麼也該見上一面
這也是第一次小天與Rebecca阿姨見面,早早下班準備帶小天出門
當然 也要與Warrent哥哥Say Hello阿 ~


由於時差大家都一臉倦容,久久沒見,無論如何也該照一張合照才對~ Warrent倒是很爭氣的在餐廳 從頭睡到尾  

 
與瑞蓓卡阿姨的第一張合照~謝謝阿姨的大紅包                                                                                                        
一個剛下班、一個還在時差,看的出來兩個人都粉疲倦 不過與好久不見的老友見面,還是開心

還是約在紫玉蘭用餐
畢竟攜家帶眷的我們,環境舒適、服務周到是我們的第一選擇
可惜了還在時差中的瑞蓓卡一家  滿桌的菜餚幾乎一半的都打包.....

與老友太久不見閒話家常,上菜時只匆匆拍下幾道菜色
 
 

最後一道甜點杏仁芒果布丁好美味


8月出差台灣,閒暇之餘 品嘗了兩間台北頗具人氣的餐廳
沒想到這一試 不論是餐廳環境或菜色 
美味的讓我意猶未盡、愛不釋手
想到下次與姊妹好友們相約,又多了個聚餐的好去處

【 Bella Vita - a3 】
信義區的Bella Vita開幕到現在也快一年了,特別的是  這倒是我第一次走進這間mall裡
當我走進一瞧,發現Bella Vita裡的建築與空間 與其他台灣的百貨公司很不一樣
給我一種寬闊舒適的感覺 讓我又驚又喜
才知道台北 多了這麼一間有特色的shopping mall

 
或許非假日逛街的人不多,頭一次讓我覺得逛百貨公司,有種舒服的感覺

 


8月底是好姊妹Julia的生日,我們選擇了去a+ 吃下午茶
  
我們點了雙人份的High Tea                                                                                 剛到餐廳時口有點渴,點了氣泡水喝

與壽星合照一張~ Happy Birthday Julia 祝你永遠年輕美麗,賺大錢變成小富婆


雙人份下午茶上場了~ 品嘗之後有一個感覺,天阿!!好好吃喔

不知為何,在香港、台北吃過不少美味甜品與high tea
卻在這時覺得這裡最美味,每個甜點,都非常精緻與可口
只不過看了許多網友的爬文,這裡的餐點並不受青睞
出奇倒式十分合我的味口~
 
 上層:漢堡與三明治,小巧的恰好是一口品嘗的大小              中層:scorn、小蛋糕 都是我鍾愛的小點心

底層的各式甜點


吃蛋糕,我習慣點咖啡或熱茶,中和糕點的甜味。因為是慢慢品嘗下午茶甜點,我點了一壺熱茶

同樣一天,與Julia吃完a+的下午茶,接下來就與同是8月份壽星的資涵吃晚餐
同樣選在信義計畫區,也是我一直想找機會去品嘗的餐廳之一
法國百年麵包店PAUL早就在仁愛路圓環開了台灣第一間店
但由於太hit,每次想到要去品嘗麵包餐點時不是要先預約就是沒位子撲了個空
終於在新光三越A9二樓開了第二間
沾壽星的光,有機會去品嘗美食了



 
餐點也是用黑板寫在上面,環保又方便                 店門口擺著macaron樣品,看起來美味可口,吃不慣macaron的我,就拍拍照留念吧

 
室內裝潢走歐式復古風

 
                                                                                                                知道會update我的blog,資涵說甚麼都不給拍,只好我拿起相機自拍一張瞜


主廚麵包】於店內用餐加點半份只需90元,十分划算

 
麵包& butter                                                                                                      品嘗後真的讓人難忘,每一口都吃的到燕麥,好香好扎實~我超愛

我們各自分別點了【丹尼爾多重香料烤雞】與【咖哩雞胸肉法式煎餅】
這兩道菜出奇的美味
一般餐廳都有香料烤雞這道菜
原本想烤雞應該算安全較不會出錯
沒想到它整隻雞烤的香脆,外皮塗上不一樣的香料醬汁
連一些雞腿的厚實的部位,也都完全沒有嚐到一點乾澀~真的是很棒
另一到法式煎餅,算是我第一次嘗試
裡面的雞肉很鮮嫩美味,加上外面的法式煎餅皮,這樣的吃法超讚的
推!推!推!

 
今日湯,我選cheeze洋蔥湯;資涵選酥皮番茄湯


【咖哩雞胸肉法式煎餅】


【丹尼爾多重香料烤雞】

  
最後還有茶跟甜點,不過我們兩的肚子已經裝不下了....

我愛上了這兩間餐廳
好姐妹們~下次聚會    我不介意多去幾次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