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A" 在我心中現在是第一名的蛋糕店

第一次接觸"COVA",應該是某年卡爾生日,有人送了一個2lb的OCVA蛋糕
這樣的初體驗,就讓我深深對COVA著了迷
到了這把年紀 品嚐過的蛋糕美食也不少
在香港,這個有著各國料理的美食天堂
COVA不論餐飲或甜點   我都給他100個讚!!

COVA是源自義大利的百年老店,印象中他的蛋糕甜點是最讓人津津樂道的
那天與卡爾週末假日走在金鐘的太古廣場,不知是景氣太好還是人都跑來金鐘
原本想去飯店吃buffert午餐,沒想到沒預先訂位是不會有機會有位子的
最後我們靈機一動就到太古廣場三樓的Cova Ristorante & Caffe用餐

位於太古廣場的Cova Ristorante & Caffe

太古廣場面積寬廣,比較不會有香港mall那種人潮壅擠觀光客滿街跑的刻版印象
位於三樓mall中間的COVA,環境不大,約有十幾張桌子
獨立的空間下,給人一種寧靜高雅的舒適感        
我 愛不釋手
 






餐桌上有鮮紅玫瑰做裝飾點綴

這是我們第一次在COVA用午餐
中午的餐點是主食搭配前餐沙拉
可以選擇buffert式的前菜,也可選擇單點湯與沙拉
我與卡爾就決定各自選一項來品嚐品嚐

餐點附贈一杯鮮打葡萄柚汁

餐前會有侍者不時的拿各式麵包免費品嘗享用,好久沒吃香軟可口的法式麵包,佩上鮮butter,不自覺的吃了好幾塊

這盤自助式沙拉超美味,樣式多變與一般buffert提供的制式沙拉吧,有很大的不同
重要的是每一種  都好吃得不得了

我沒有點自助式沙拉,選了龍蝦湯.....還是覺得沙拉比較好

主菜登場~ 卡爾的龍蝦餐
 
我選的是魚
 

中午的套餐不包括蛋糕甜點,雖有一杯咖啡
但總覺得若不配上蛋糕,單喝咖啡就是怪怪的
總之   不管如何 "我就是要點他們的蛋糕不可....."



琳瑯滿目的蛋糕選擇
       
這個經典的CreamDome 是我的最愛

除了精緻的午餐,我更加enjoy這裡的afternoon tea
每天下午三點開始Tea buffert    費用一個人HKD 180
這裡的餐點樣式剛剛好,每一項都大小適中精緻可口
我可以試著品嚐每一項,不多不少 剛剛好應付我的胃
面對著一間間價格不菲的精品店,看著人來人往 悠閒品嚐著精緻餐點        享受與世隔絕的清靜
這   才是真的享受幸福 
 
COVA最著名的甜點區
 
鹹點心區,若想填飽肚子,這裡有小巧精緻的披薩(餡料分別有Ham & Salmo)還有各式迷你三明治,用不同材料配搭- Ham蘑菇蓉等搭配製程
品嚐起來,每一口 美味中都帶有驚喜   
        
COVA tea buffert,下次一起來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