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 Hotel @ Hight Tea

七月份 休了兩個禮拜的長假,去了趟泰國外
幾個好姐妹們分別各自來香港找我小聚順道吃吃喝喝
除了shopping逛街之外,"下午茶"一直是我們的重頭戲
卡爾不愛吃甜食從我們認識時就知道,雖然他總體貼的說很樂意陪我去吃下午茶......
但想著若男人陪女人出現在下午茶優雅的餐廳裡,一臉茫然無聊的猛盯著手上的IPHONE.....
這樣的畫面
總覺得還是怪怪的.....

還是兩個女人優雅的吃著美食聊天  這樣的畫面好看的多 
  

COVA

太古廣場的COVA,一直是我得最愛

那天與梅蘭悠閒的逛金鐘的太古廣場
逛累了,就直接往三樓的COVA享用下午茶
在去COVA之前,我們先去太古廣場的洗手間
這裡的洗手間從新裝潢規劃過,舒適的空間與設計   讓我驚艷不已

圓弧型的木門設計,時尚的讓我以為置身在未來世界裡
 
很有線條未來時尚感的洗手間設計


COVA下午茶甜點區

鹹的點心區也好吃



用甜點前先取幾塊鹹點心墊一下肚子
 
迫不及待享用甜點前,趕緊先與甜點拍照留念一下吧!!


Agnin b.

2007年Agnis b. 在香港銅鑼灣開了全球首間複合式餐廳,餐飲分為Casual Dining和Fine Dining兩部分
一是咖啡蛋糕區;一是法國七十年代傳統的法國菜
也吸引了大批亞洲Agnis b.迷,尤其是日本觀光客,來港總不忘了在這享受一下agnis b.舒服的環境與氣氛
Agnis b. 餐廳  去年在台灣也正式開幕了,同樣也可以享受到精緻的美食

那天梅蘭下午就要搭機回台
既然都來了 也就嘗試一下這裡的agnis b. 與台灣有甚麼不同
我們計劃到IFC的agnis b. 吃早午餐,小憩後    就直接坐機場快捷往airport去

沒想到非假日的agnis b., 沒定位也沒有空位在這裡用餐
我們只得選餐廳外的位置,單點甜點咖啡    淺嘗一下 

IFC 三樓的agnis b. 複合式餐廳
 
 
也許是位於IFC,這裡辦公及觀光客多        所以沒機會品嘗這裡的美食
還記得上次與卡爾在這裡High Tea,環境舒適兩人份量的下午茶剛剛好  也十分美味
可惜這次梅蘭無緣享受
但 也就多了一個藉口再次到香港一遊
下一次   我會乖乖的去訂位  好好開心的做個高雅的貴婦

我們兩人點了三分甜點,不能吃High Tea,那就多點一些不同口味的甜點
 
來張梅蘭美美的特寫吧


W Hotel

W Hotel在去年底正式登台,在台灣聽說餐廳一位難求
在香港        W Hotel也同樣很夯
早就想試試W Hotel下午茶的我,趁這次資涵到港 
終有機會試試這裡的下午茶
W Hotel以走時尚風格而聞名,它的裝潢、用餐環境都帶有現代感
這間位於九龍站圓方(Element)的W Hotel
飯店裡的裝潢真的跟傳統五星  風格有很大的不同

之前爬文得知這裡的下午茶點當然有一般必備的三層High Tea
但也有另一種叫Low Tea的選擇
聽說也是三層,但它把每一層的盤子改擺在桌上而不是立起來擺
這就叫Low Tea
我想這些都是衍生出來的行銷方式,有趣但不知是否也同樣美味

得知Low Tea比較偏重中式小點,例如飲茶類的燒賣小點等
想想由於是第一次吃W的下午茶
還是決定先點傳統的High Tea試試      好好來做個比較看看

Low Tea Menu

茶類的選擇也很特別多樣化
我和資涵選了Chocolate Orange Truffle 及 Herbal Infusion兩種味道
雖然是茶,但喝起來就是有上述所說的味道
很特別 也很喜歡
佩上甜膩膩的茶點 再適合不過了



High Tea 上場

上層

若要說W 的High Tea 下午茶感想,只能說並無想像中的好
好看有餘 口味卻平平
有點失望的 W Hotel High Tea
我想下一次        我會多留點空間給胃  
選擇其他更值得好吃的點心吧


LGB

認識LGB,同樣是在IFC
當時Macaron 熱潮正席捲香港
LCB正以它多元化的Macarons        獨特的聳立在一間間名店裡
放在櫃子裡的各式macaron 及 cake       看起來都超可口
只是當時的我尚未懂得品嘗這種法式高檔甜點,所以一直沒有機會去光顧它

好姐妹來港    我知道   期待已久的機會來了
而這一次        
是與Julia

High Tea 上場
 
 

兩人份的下午茶,對並不是很餓的我們剛剛好
三文治都有微微烘焙過,parma & ham 及egg & smoke salmon 三文治新鮮好吃
Scone配上新鮮牛油與果醬
一直是我的最愛 




兩種Macaron 應該是檸檬與芝麻味道
配上熱茶        細細品嘗這種帶有微微酸甜的幸福滋味

這篇香江美食下午茶篇終於整理完畢
一邊整理一邊也在回想當時品嘗美食的幸福感
終於了解為何每天口中始終喊著要減肥的我,永遠這麼成效不彰
那問題        我知道是出在哪了......

就是你們這些好姐妹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