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甥長大了          步入了人生另一個階段~     翔翔 恭喜你!!

台灣228的連續假期,在香港的我也休了假
很早就安排好了        回台灣了一趟        
要參加外甥翔翔的婚禮
卡爾與小天在香港
我一個人就在台灣    獨享這四天得來不易的輕鬆假期

美國表姐一家人也回台灣了
表姊的兒子Jerry也來了,要當翔翔的伴郎
Jerry要回來 我們大家都很興奮
他在美國出生長大                是我們俗稱的ABC        
回來前在紐約幫老弟買到熱騰騰林書豪的17號球衣
而更最重要的是  Jerry與近期最熱門的話題"Jeremy Lin "倒有許多相同之處

Jeremy Lin                        Jerry Liu
191公分                            185公分                                                  
在紐約打球                        住紐約
哈佛畢業                           NYU畢業                    
NBA籃球手                        西洋劍 (在全美也有不錯的排名)
中文叫林書豪                     Jerry叫劉書豪 (哇哈哈有沒有誇張)

同樣的兩人都說得一口不標準的國語        中文沒識得幾個大字
個性都很憨厚        當然也都長的很帥       
Jerry說在紐約
開會conference call客戶會喊錯叫他Jeremy
在外用餐總有人會跑來跟他要合照
Facebook裡上百個好久不見的朋友,都因Linsanity而熱絡起來了
Jerry也算開心搭上這股林來瘋熱潮
畢竟為同樣是來自台灣家庭 在美長大的小孩
有如此的成績   是值得讓大夥開心驕傲的


翔翔笑說"我知道書豪伴郎很帥,但請不要忘了今天美美的主角可是新娘子"         

晚上喜筵的前夕
除了新郎新娘外,最忙得應該算是主婚人雙方家長了
小表姐在今天兒子的大囍之日
把平常不易穿戴的行頭,從頭到腳好好打理一番
看著表姐忙進忙出這場景似乎有點熟悉
如我們當初在關島舉行的婚禮儀式
忙碌中帶著些許的幸福感.....

新娘子早上迎娶後在新家與好友姐妹們閒聊
 
表姐請百貨公司Chanel專櫃裡的店長到家裡來化妝              滿桌全是小香的彩妝用品

Chanel專櫃的店長與品牌一樣       高貴又甜美
畫的妝很淡很自然,跟傳統新秘 有著不一樣的感覺
若不愛太舞台效果的妝
百貨公司櫃姐或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表姐與外甥女以涵梳妝打扮完成

我也梳好頭髮畫好妝了(小香姐也替我補了點妝....恩 太淡了...是看不太出來

當天我與表姐同坐一台車到會場
看著表姐從頭到腳一身的行頭        不得不打了冷顫
好在車子是直接開往會場
若換做是我   穿帶這一身行頭... 還未到現場可能已心臟病發了吧.... (果然離貴婦還有很遠的一段距離)
 
表姐全身穿帶著是著名華人設計師ANNA HU的飾品
Anna Hu來自台南        如今在美國也屬首屈一指的著名珠寶設計師
Anna的父親在台南,早期就是鑽石珠寶商
也因此表姐與Anna的父母親相識        早幾年買的就是滿滿Anna Hu設計的鑽石首飾
連女兒以涵唸完書後,也在Anna的身邊做助理學習
看到表姐穿戴這一系列Anna Hu設計的珠寶        也算是開了眼界

最美的 我覺得是這個鑽石鑲成的手環,奢華又典雅 真的美不勝收~ 會場因燈光不足,手機無法照出實品有多美

兩個小美女都是我的外甥女(二表哥與小表姊的女兒)唉~ 果真是歲月催人老.....


帥帥的書豪挽著伴娘入場了

下面幾張是Jerry用手機拍下這次台南遊的照片
加了點效果
每一張都更有味道特色

【台南古     

【媽媽與大阿姨】      我最愛的一張       

迎娶

大囍之日

【Happy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