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了好久的要般家        
今天   是真到了要把房子交給新屋主的日子了
人總是到了要道別時        往往  才會顯得依依不捨
捨不得  多少 總是會有的
不想把自己搞得太多愁善感                
說服自己        人總是要不斷的往前走
過去的一切        都將成為回憶            
有過去有回憶                人生   也才會更加的完美與豐富

這間屋子裡        對我與卡爾        有著不同以往的意義與回憶
這是卡爾第一間自己所擁有的房子
那時的我因工作仍住在台北
當初這房子的基本裝潢與布置
是透過越洋電話    慢慢的一點一滴所描述而完成

我們曾經一起選購的沙發、床、餐桌、衣櫃等等.....
這次  一件都不會帶走
這些家具是屬於我與卡爾兩人世界的
我們未來的家        多了小天        
而這些舊家具所留下來的    就是滿滿的回憶     


玻璃櫥子裡擺著我與卡爾當初結婚時所留下的甜美回憶


窗台一角


我與卡爾一起選購的沙發


家裡一角


曾屬於我與卡爾兩人世界的小家庭,雖然小 總覺得很溫馨


睡房

 
房裡的窗往外看,是一大片綠油油的山



客廳窗外一景


窗外風景

  
一層樓有8戶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整理與打包
很累、很亂     
還來不及感傷     匆忙中 用iphone拍下這屋子的幾張最後剪影
我用Lomo效果,似乎更增添了一點離別的色彩

舊回憶裡夾雜著淡淡的憂傷....

 

 

      
        
\




再見了~ 曾經屬於我們的33樓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