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中環的『荷花嬰兒百貨

荷花嬰兒百貨』是除了『永安百貨』與『吉之島』外,香港人普遍購買嬰兒用品的大型商場
中環的荷花,位於H&M旁,一樓進去搭電梯到四樓,整整一大層,一般baby所需要的東西,可以在這裡一次買齊
從奶粉、奶瓶大至手推車、娃娃床等,應有盡有~
各種品牌都有,美國、歐洲、日本甚至台灣的黃色小鴨,在這裡都找的到
有點像奶娃的店
但應該是3 ~ 4倍大的奶娃的店

我與卡爾第一次到荷花
因為時間有限,只略逛了一下
下次找個時間,再一次來這裡掃貨~
除了嬰兒用品之外
荷花有針對小baby房間的佈置,做了多種不同的設計與妝飾

這裡是不能拍照的,看到每個房間都各有特色
我還是拿了相機
趁沒人注意時        拍了幾張



 

這裡也有會員制
忘了買多少就可升級會員,簡單的方法 就是繳港幣100,就可成為會員,享受價格上的優惠
我和卡爾 當場就繳費成為會員哩

 
最近瘋狂熱仲嬰兒有機產品,這裡也有一整個櫃,提供各式有機商品的選擇


"尿布區"提供各種不同品牌給新手爸媽做選擇,我在"日本大王"的系列前拍了一張,不同年齡的baby,也有不同系列階層的尿布換穿


日本某品牌的展示櫃

這間荷花中環點的一樓,叫"mon bebe",是荷花集團下的另一個系列
這系列賣的是一些歐美進口的娃娃手拿抱枕或是嬰兒裝飾用品像框之類
每個東西都很精緻,讓我愛不釋手....

 
一樓出電梯口時偷拍,店內一景

 
小天那隻色彩鮮豔的小兔子,就是在這裡找到的

   
此系列的布娃娃 來自法國,他們的特色是直地超柔軟,可以給baby咬握,至於大一點的玩偶,是提供給有習慣抱柔軟物入睡的小baby 另一個好選擇
每個娃娃顏色質地都好溫和柔軟,我好心動 打算下次來幫小天買一個


各式各樣玩偶

在台北的好友們   心動了嗎?
下次的香港行,荷花嬰兒百貨』把他放入其中ㄧ個的必逛之重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