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爾與Rebecca、老公Bobby合影

Rebecca 是卡爾在香港國際學校的同學
離開學校後
卡爾去了Houston,Rebecca則去了亞利桑那州的Phoenix 繼續唸書深造
2000年        我與卡爾從美國各自回台灣與香港              
Rebecca則在Phoenix一待就待了十幾年
也終於在去年年底搬回香港        一家三口        除了Bobby之外,還多了個三歲的小男生Ryan
有趣的是        卡爾身旁的我與Rebecca的另一半Bobby        恰巧 都來自台灣

上次見Rebecca        我記得是在休士頓
那時我與卡爾在一起不久,她從Phoenix來看看卡爾與其他好友
那也是我第一次見到她

算一算時間,卡爾與Rebecca彼此認識也近20年了
除了感嘆時光飛逝的驚人        我們也都各自有了家庭、小孩
印象中的Rebecca是個個性熱情開朗的女孩
而這次見面        身分已成了媽咪的她
思慮想法也成熟了許多        尤其是在對小孩的教育與互動上 

其實很開心  今天與卡爾外出和好友約吃飯
這應該也是有了小天後,頭一次與卡爾在香港,和好友相約 開心的吃頓飯
也許是大家都有了小孩        特別珍惜彼此吃飯聊天的機會
尤其這一次見面        離上次的相聚
也過了好幾年的時間
   

約7點45分在太古城的北京樓
早點到的我就在太古城的吉之島,逛逛買些生活必需品

  
太古城的吉之島一景                                                這一樓層大部分都是賣日本的甜點美食                                我很愛的日式銅鑼燒專賣店桜みち 銅鑼燒
因為不能拍照,所以只能遠遠的拍下賣場場景



有趣的是北京樓與花旗信用卡合作,四人份的餐點用花旗信用卡,餐點可享有近6折的優惠。這餐點恰好又是適合四人份專用的
我在香港的信用卡,主要就是來自自家的花旗卡~ 呵呵這樣的優會當然要試試
  
頭一次見到花旗信用卡為封面的menu                                 四人份的餐點目錄,價格真是算是優惠


 
涼拌拼盤                                                                                                                                海皇燕液羹

 
四人享有一整隻鴨,滿滿兩大盤,美味但是真的是吃不完.....


 
菊花魚球,味道酸酸甜甜不錯吃                                                                                                飯後甜點核桃糖水,味道很濃郁香甜

吃飯時大夥聊得太開心,幾道菜都還忘了拍下來做記錄.....如清炒水晶蝦仁北菇扒雙蔬等

餐後Rebecca熱情的帶了幾個小禮物要給小天
希望這次的見面,不會再像之前的幾年後再相約見面一回
現在大家都恰巧都在香港
好好珍惜維繫這得來不易20年的情誼吧!!
   
色彩鮮艷活潑的可愛外衣                                                        日式睡袍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