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essed With A Miracle"

很多人都問我『當了媽咪有甚麼心得感想』
說真的        到目前為止         我仍無法簡短說出具體的想法
只是在與小天相處的這段日子裡
我與卡爾不論是在心態上或是生活上        
或多或少        
都有了改變....

好想給爸媽一個大大的擁抱
還在休產假的我
除了偶爾上網        幾乎所有的時間都是看著小天
餵奶、洗澡、換尿布、半夜起身抱他哄他
24小時無時無刻的看護著他
已不再是屬於我與卡爾的兩人世界
我與卡爾        在學習 也在適應
突然想起當初的我        是在甚麼樣的情境下被呵護長大
是該要好好珍惜與感謝        
有老爸老媽在的每一天

我的媽媽經
以往與身旁好友談心 總離不開工作或是時尚流行
現在與同是媽媽一族的好友     多了一個共同話題
彼此分享著baby成長的過程        數十分鐘又或者一小時
原來媽媽經 一點也不沉悶

當了媽咪後  淚點很低
就算是一首歌或是偶像劇
不喜歡也不能看、或聽到不幸的事        尤其  與小孩有關
那些有關小朋友的不幸遭遇或是與父母難分難捨的畫面
我 都會淚流滿面

突然很珍惜一直在我身旁的好友死黨們
很懷念那一段 在台北街頭        我們所擁有的共同回憶
現在的我們        有人在享受單身、有人沉浸兩人世界、也有人在異地努力打拼
說好了我們的約定
一起去唱K        一起買醉        一起吃麻辣火鍋
還有 要一起完成屬於我們的峇里島之旅

  
Ten tiny fingers and ten tiny toes, a new little bundle is truly a miracle to behold......It all begins on this one blessed day, the day a new baby sees the world for the very first time.

有了小天後        讓我了解了甚麼昰【母愛】
也感謝老天爺
在我人生的每一個階段        給我不同的人生經歷
現在的我  很珍惜也在學習著  扮演這人生中最重要的母親角色
我        甘之如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