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週末真的很忙
原本是該休息放鬆的週末假期,感覺上比週一到五上班時還要累
往好一點想 比較充實有意義
畢竟 隨著小小丁一天天要到來的日子
該準備該忙的事 可真的是一點也少不了

之前一直忙公司內部的考試
自二月底該完成的都完成後 不需再神經緊繃的唸書準備考試
終於可以輕鬆享受一下週末的休閒時光
但突然發覺肚子一天天大起來
好像要忙要準備的東西 可一點都不少的在等著我與卡爾去面對
baby stuff shopping、外籍helper、找月陪、看房子....還有好多電影想看、演唱會要聽等等....
若加上一個月出差台灣一個禮拜
離迎接小小丁前所剩下的週末週日假期
好像少的連手指可以數的出來

錯過了二月底的嬰兒展
香港日式超商JESCO也推出一年一次的嬰兒用品折扣
卡爾的朋友叮嚀說要好好把握JESCO的嬰兒展,該買的必需品就趁此時好好補貨
特賣為期短短的一週吧,我跟卡爾當然利用週六去逛逛
剛好前兩天房屋仲介打電話來  替我們找了一些房子
也約了時間要去看看房子
找房子其實是我跟卡爾目前比較急迫需要的
目前的住所 連多出一個小baby的空間都沒有
更何況到時需為小小丁準備的baby房與工人房....
不過因大肚子的禁忌很多,搬家或動工可是對孕婦大不利
所以我與卡爾目前的想法是近快找到房子
等到待產完後
房子也裝潢準備好了 再享有一個舒適的居住環境

房子尚未找到    接下來的幾個週末
我知道 還是會很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