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承認,OL孕媽媽很辛苦
挺七個月大的肚子到台灣北中南到處跑
真的是辛苦弊了

離上次二月底出差來台灣
短短一個月  肚子一下子漲大的有點驚人
也或許這次schedule排的滿
發現跟上次出差來比     體力真的差了點     辛苦了許多....
當初仍自豪健步如飛的我、沒有孕婦的嗜睡症或記性不好
又看到好友蘿拉挺著九的月大的肚子     飛來飛去整個亞洲跑透透
想說現在這階段出差對我來說 應該也不是件難事.....
....不得不承認
OL孕婦媽媽的辛苦   真的不得不給他拍拍手

照往常一樣坐飛機到台灣
短短的一個半小時  在將抵達台灣前
突然覺得腰部酸痛的很不舒服~   
對七個月大的孕媽媽
搭機短程還可以忍受       
若坐經濟倉加上長程飛行,那可真的是辛苦萬分

今天為一個客戶專門跑到台中
高鐵出站後準備搭Taxi去X總醫院的starbucks與客戶碰面
坐上車後運將開口跟我閒聊"這是第一胎吧"    
"要記得不要喝咖啡喔,要喝牛奶或豆漿這樣baby才會漂亮...."
見完客戶後準備搭車回台北
在氣溫急降在路上等了近十分鐘才欄到一台車
【到高鐵站】,"妳是看醫生嗎"
【剛好去見一個客戶】    
"你從台北來的吧,不要太辛苦,孕婦要多休息比較好....."
我的肚子真的大到這麼離譜一看就知是個孕婦
兩個運將不約而同的叫我應該多休息,不要太拼
真讓我不知該感謝台灣計程車運將司機的熱情可愛
還是挺的大肚子出差連旁人都看不下去....好像自己真的太慘.....

除了出差之外
與幾個死黨見面敘舊
大夥都說再不見面
下次看到我可能生完了   這樣就沒見過我大肚子的模樣.....

謝謝小玲送我的baby有機枕頭與圍兜布
還有梅蘭JuliaTiffany資涵招君       貼心的幫我提比notbook還重的公事包
小小丁有這麼多愛心的阿姨照顧媽咪
要快快平安出來
下次回台灣時   一定要跟這些阿姨們給個熱情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