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六月底至今,休息也近半年了
今天開起  我也將從新回到OL充實忙碌的生活了

一直以為    我也屬於戀家一族 
終日希望能做個令人稱羨的家庭主婦,把家裡整頓的幸福安穩
不需在商場或工作領域上  長期處在與他人一較長短的低氣壓裏
沒想到會在剛有小小丁的三個月後從新投入另一個新領域      
也發現   原來   當OL也是很不錯

今天  是我在新公司上班的第一天     在離上個工作近六個月之後
這幾天  我調整一下心情    沒想到是帶點興奮 & 開心   

也許待在家裡久了     香港好友不多   
加上剛有小小丁,也歷經過前幾個月身體的不適應
突然發現 有個地方可以去   有同事可聊天    工作上有些挑戰  
其實也還蠻不賴的

前兩天打電話給老媽說到新工作
老媽高興的說"恭喜恭喜"
【去上班比較好,動動腦 這樣baby在肚子裡面會比較聰明點
成天待在家裡,baby也會變笨.....

我老媽頭腦所想的  還真的跟一般人不太一樣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