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了吃麵食
在香港 一般人最方便解決的速食餐就是『出前一丁』泡麵
除了在supermarket買的到各式韓式日式台式泡麵,一般的茶餐廳也常看到多了一點變化的『出前一丁』選項
可知香港的泡麵文化  還真是深耕地固呢

近期因顧及營養,方便沖煮的泡麵 可能要戒一段時間了

因為愛吃麵,最近除了猛吃義大利麵
考量健康及衛生  也該在家裡煮點麵吃
假日跟卡爾去逛超市,看到這種日式烏龍、炒麵  決定買回來一試

 
日式炒烏龍

日式炒麵

這種日式生鮮麵在日本的超市常可見
上次去日本找小玲,有一餐他就炒日式烏龍麵給我和旦旦吃,那時的美味我到現在還記得
只記得小玲說這種炒麵做起來很簡易方便
在香港的超市   我看到了

一包裡面有三份包裝,一份真空麵配一包酌料
就是這樣簡單可炒出來
炒鍋加點油(一點點就可以)把麵條放進去炒,重點就是要記得加水(斟酌加入)不然很容易麵條會黏在鍋底
等麵差不多再把調味料加入
就大功完成了

 
一份麵配一份酌料包,一包是三人份的喔

其實炒麵很簡單,麻煩的是配料
我想炒一個色香味俱全的麵,配菜部分當然不能馬虎
配菜部分  我可是花了一番功夫是先準備
香菇胡蘿菠洋蔥高麗菜豬肉片 再加上炒蛋及生辣椒
最後的結果  當然令人還算滿意

 
滿滿的配菜酌料,好像快多過麵條了 


我跟卡爾一人一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