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又老了一歲,還是要跟自己說一聲生日快樂

每個人 每年都會有這麼一天        今天       是我的生日
其實到這個時候,也沒甚麼非得要不要慶祝生日的必要了,只是親朋好友除了獻上祝福之外都不免會問到生日要怎麼過.....
卡爾也算是貼心浪漫,除了禮物外也會想想要去外頭吃飯慶祝一下~
前幾晚適逢中秋又參加了卡爾同事婚禮,已吃了不少頓大餐。不過今晚是我的生日,不去吃一頓好的似乎也說不過去
討論了各式日本料理鐵板燒法式餐等等,最後我們決定去吃鮑魚套餐
香港的鮑魚魚翅湯一直都遠近馳名
我們去了陶源酒家,在香港以烹煮鮑魚著名,他的叉燒燒肉也是很棒喔

下面就是我們點的魚翅鮑魚套餐料理

角度怪怪的,因為我從樓梯口往上拍~

 
【生拆蟹肉大碗翅】味道清清淡淡的,不一會兒 我跟卡爾就喝的乾乾淨淨

 
【蠔皇原汁鮑魚】真的好好吃喔 卡爾說淋上去的鮑魚醬汁也很美味,沾著鮑魚吃才不會浪費

 
品嘗鮮美的鮑魚,算是一種享受吧

 
【清蒸海老虎】兩人吃這一整條魚耶(看起來像是6-8人份量的魚),吃完我也覺得飽了

 
清蒸魚淋上爆蔥醬汁,配上鮮魚肉,雖然飽 我跟卡爾也吃到一滴不剩....

 
【山珍泡翡翠】由各式杏包菇跟波菜組合成的蔬菜,我跟卡爾都讚不絕口,前面吃了這麼多的海鮮,突然發現這道山珍泡翡翠很可口

  
【頭抽鼓油雞】最後一道的油雞,我跟卡爾已經很撐,吃了一兩塊就打包帶走了

 
生日怎麼能沒有蛋糕呢~Awfully Chocolate 在香港終於有分店了,對chocolate cake普通的我卻對這家的蛋糕情有獨鍾
雖然台北誠品就可以買的到,但在香港可以吃到突然覺得超幸福的。它們的蛋糕真的超軟chocolate濃郁又不甜~真是我的favor

 
我要切蛋糕了

 
缺一角的chocolate cake


在這裏呢~要被我吃下去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