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準備食用大餐前,眉開眼笑的合照一張

今年 2011年的生日
對我特別的難忘

曾聽說在生日的當天或接近的前幾天,通常都會運勢高漲好運連連
昨天才與新公司簽約,這幸運日剛好是在生日的前一天
在決定離開舊東家 與主管提辭呈後
心情也特別的輕鬆愉快
而明天5號,是九九重陽節  香港國定假日放假一天
一早決定今晚下班要去吃大餐的我們,除了慶祝生日外 也剛好一併慶祝我新工作有了著落
兩人世界開心的用餐
吃飽喝足慢慢回家,明天日假日不須早起
在這樣的氛圍下        你說,心情怎麼會不愉快呢?!

在Citi有個福利,生日當天可以提早下班
三點左右就離開的我,回家換上輕便服裝,等卡爾下班
今晚 
我們要去港島香格里拉7樓的Nadaman日本料理


這間Nadaman鐵板燒,我等了好久了
只能說        試過這滋味    真的是美好得讓人回味無窮....


早於1830年,著名的灘萬連鎖餐廳 在日本,已成功打下傳統高級懷石料理的名號
其後香格里拉成功的把灘萬引入香港,成為日本首間海外的灘萬日本料理
高雅的環境格調、精細的口味和高級傳統美食,深得一眾饗客讚賞
下面則為menu灘萬日本料理的簡介
 


店內一景

今天        壽星最大        
不管價錢如何,今天就豁出去 吃個過癮吧!!

兩份套餐menu如下
  

 
我們兩份套餐的量,看起來並不多
但品嚐時才覺得份量很足夠
吃到最後還飽到一個不行

值錢的 應該就是在這片佐賀牛肉吧....!!
  
前菜;這份生牛肉算是我畢生吃過最美味的

  

        
 開始煮銀鱈魚了


這份銀鱈魚,加入了Butter、酒,附上湯匙還可以喝湯~ 超超超級棒!!給他100個讚

 
切半的龍蝦,還活蹦亂跳;吃起來超鮮美

 
這份比龍蝦還貴的牛排.....有入口即化的鮮嫩成度 ~
        
粒粒分明的炒飯


裝可愛二連拍


回家後準備品嚐卡爾從SAVVA訂的蛋糕
他們家最有名的就是這種鮮奶油漆風蛋糕
小小的一磅(大約5吋) 竟然要HKD400大洋
好吃是好吃        但始終是太貴了
 
卡爾說這是小天要送媽咪的....Ha so SWEET!!

附記:
中午去Pacific Coffee買杯咖啡
用隨行卡一刷,店員得知今天是我的生日 贈送了一個提拉米蘇小蛋糕
但這個小小意外的驚喜        
讓我整天都覺得很幸運  愉快!!

2011年的生日

我        很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