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ti兩年,最值得帶走的回憶

今天    是我在Citi的最後一天
是個值得留念  該記錄下來的日子
2009金融海嘯離開EFG Bank後,同年的12月
我  就成了花旗香港的一員

雖然  工作性質並不如當初我所想
但在金融海嘯各行各業大蕭條之時,是這裡給了我一個棲身之所

我 是該心存感激的

這段日子裡
在驚喜之中  迎接了小天的到來
買了房子也搬了兩次家     
每個月讓我免費回台灣(娘家) 一個禮拜
吃好住好,贊助我成為努力貢獻台灣消費的一員.....

在這裡   認識了一群平均年齡小我五歲以上的team mates
是這裡   讓我在金融海嘯的陰影下,因Citi強大堅強的客戶層 而重拾信心
重新找回自己的定位        
繼而順利轉到現在的新公司

我想     我是認真感謝Citi的


在離開前
得到了屬於我的光榮
代表著在這裡我也曾付出心血努力打拼過
以往工作上的疲累與無奈
在拿到這兩個獎項後
一切也不在這麼重要了
 
2011年第一季(1Q) Champion
 
2011年第二季(2Q) Champion
 
頒獎當天,我們包了整個戲院

頒獎前花旗高層的演說
 
最後一天 買蛋糕與Marketing的同事合影
   
今年六月難得Full Team畫面 (當時的臉 還真的是圓到一個慘不忍睹的境界....)


GOODBYE CITI

Keep in to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