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的第一個小香包

CHANEL是許多女人心目中的夢幻精品之一
許多名媛貴婦 也都視它為一種潮流與經典
我常想 甚麼時候才能擁有生平中的第一個小香包
而這個夢想 
在今年的生日,它實現了

以往總覺得CHANEL是上了年紀的貴婦才會喜愛
它慣有的華麗風格,對我這種無法每天逛街喝下午茶的人來說
始終是太高調了
但不知何時,我也中了CHANEL的毒
某次電視週刊介紹的香奈兒基本款2.55
細膩的小羊皮菱格車紋        
少了金色亮眼的雙C logo,卻突顯出雍容亦不奢華的獨特風格

不論是正式場合或是休閒搭牛仔褲
怎麼穿搭都適合
CHANEL 2.55  有著香奈兒女士的經典魅力
也成了這幾年我念念不忘的夢幻逸品之一

今年生日  仍保有最後一年3字頭的我
終於有了人生中的第一個小香包

這六個字母串起來的精品,是多少女人夢寐以求的逸品

盒子打開有個可愛的防塵布套包在外頭

這個精緻的防塵套,有著香奈兒女士的側畫,我愛不釋手

外頭再用棉紙包覆住

這就是大家所說"一生一定要有的夢幻精品"

我選的是基本款的黑色小羊皮
這款背帶有金色與銀色兩種
當初選擇它 就是因為沒有雙C 金扣那種金光閃閃的奢華風格
索性就選擇銀色背鍊吧 
維持這個2.55一貫的低調風

打開還有個內袋
 
看到雙C了,隱密的藏在內袋裡

2.55與CoCo包最大的差異就是在這個方扣,扣環走的是舊式復古風格

它的價值不菲  由這精準的菱格紋車線 即可看出

感謝卡爾        給了我這麼美的一個包包

感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