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終尾牙~ 好久不見

算一算        應該有兩年沒有參加過公司尾牙了
若以大型的年終尾牙來看,除了10年前的統一證券        
就屬今年DBS Bank 的Annual Dinner最大型了
而今天  剛好是我到DBS滿的一個月

這應該算是我第二次在香港參加Annual Dinner
上一次  是我還在EFG Bank的時候
那時我們辦在九龍香格里拉飯店
畢竟是私人銀行        大手筆
整個公司大約100多人,前20名的摸彩獎項,是LV等的名牌手帶
那        都是在金融海嘯發生前的光景.....

EFG後 就來到Citi
Citi  亦是金融海嘯重創的銀行之一
自我加入後就停辦Annual Dinner 
兩年了        
就我所知
今年        仍然是停辦

突然覺得        有Annual Dinner可去
竟然是一件令人感動 開心的事

證明了DBS真的是賺錢的銀行 (果然信評評等高於HSBC等歐美銀行.......順便替自家銀行打廣告一下)

DBS Bank在香港員工總共有三千多人
而今年的尾牙  總共開了30幾桌,辦在機場附近的Aisa World展覽館
當晚的dress code是"黑" & "紅"
除了有表演遊戲外,還有最佳服裝獎的頒獎獎項

晚會前最吸晴的,應該就是這些裝扮熱情的拉丁美女們

左邊這位(恰巧跟我是同樓層)聽同事說是去年還前年的"香港先生",精心的打扮 也奪得當晚最佳服裝獎的第一名

前後兩個舞台,很盛大的場面

密密麻麻的人,主要穿著以黑與紅為主
 
 
晚會活動從8點開始,因為節目豐富 若等到最後一道菜吃完可能已深夜11點半多
從機場博覽館回去車程又遠
大約到第五道菜,我與Michelle就先離席回家了
基本上整體而言,我覺得晚會辦的熱鬧有趣 
表演活動精彩 菜色也不差
原來香港的尾牙與台灣相比,也毫不遜色

當晚 我們每人都有一袋DBS的袋子
袋裡裝的 有三樣小東西

DBS抱枕        這個我喜歡

一小瓶外型可愛的紅酒  (同事飲用後說 贈送的 當然不會好喝......)

DBS 杯蓋        (這個 我想也不會用吧!!...)

這        就是當晚我穿的"制服"      IBG4 代表示我們的Team,也是我們Team的大老闆出資幫我們訂的
先不論好看與否,有了這件 
剛好解決我當晚需dress code的困擾

今年的尾牙        就在今晚開心的結束了
希望明年            
還可以參加享受熱鬧有趣的Annual Din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