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的一張全家福,也是我IPHONE手機桌面背景

好一段時間沒po出小天居家的生活照
做媽咪的還是不能偷懶,乖乖的整理出前一陣子幫小天拍下一系列我很喜歡的照片
那一天我們一家三口去Pizza Hut,難得留下了許多小天活潑可愛的影像

這兩張是用ipone拍下的,由於店裡裝飾以投射燈為主
iphone拍出來的效果不是太好
但這兩張相,可算是有史以來小天難得望鏡頭面帶微笑的照片
可貴的又是全家福,應該要放大加框        好好表掛起來才是

99%的人都說小天是卡爾的翻版,但這相片裡的小天,我發誓跟一歲大當時的我,簡直是一模一樣
(不死心始終認為小天還是跟媽咪有像的

這張很搞笑,很不像小天的一張相....(恩~有點像爺爺 (Carl@老爸)

小眼睛沒甚麼頭髮....恩 是像Carl....

當時的小天跟現在比起來 胖嘟嘟的.....超口愛 (老媽又開始賣瓜了起來)

甚麼事讓小天笑得這麼開心

被爸比環抱著        好幸福

小天演話劇??!!   NO! NO!!"偶不要聽 偶不要聽".....

小天鬼馬的表情

我們這一家

一連串的生活照,就在一個平常無奇 週末假日的餐廳裏
原來幸福        如此簡單        
無時無刻        我們彼此享受著這平實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