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ly gift from my dear Clement

這束花        是小天親手做的
也是屬於我的第二個母親節,最值得拍照留念的禮物

這星期二剛從台灣出差回來        
星期三小天學校恰巧有個母親節的慶祝活動
平時都是Elma陪小天去上課的
但在這個有特殊意義的節日裡
若無法出席深怕多少會有些遺憾        決定星期三早上        
我與卡爾一同陪小天上課
也與小天同學的爸媽多些互動、彼此了解交流一下

上課前,依舊是各班所有的小朋友,都聚集在這個遊樂區玩樂(學校是說上課前的熱身活動.....)
 
好多不同年紀的小朋友玩在一起,果然孩子的世界裡是無陌生無國界的




班上同學的照片簡介,現在班上多了些新同學,加起來有11個小朋友,加上一個伴讀的大人,教室裡突然變得很壅擠

課堂裡有15分鐘是普通話課程
這15分鐘的普通話    是讓我挺傻眼的
連我都不太清楚老師想要表達的是甚麼
還真懷疑這十多分  小baby們可吸收到甚麼......


 
大家都各做各的 不知道在幹嘛~ 這些老外爸媽應該更是一臉模糊
我想"國語"        還是我來教就好......

美術課時間


 
認真畫畫中.....

接下來是點心時間





今天的水果是蘋果,切的一小片一小片,小天一口接著一口


教室裡有很多不同的書籍與玩具,小朋友各自發揮 拿自己喜歡的玩具玩

See-Saw

這裡的母親節活動
是給媽咪一個break        
5~10分鐘        喝杯咖啡  吃個蛋糕 休憩一下
小朋友們待在教室裡玩耍
媽咪們不需擔心        

學校準備了starbucks 的cooffee 和 不錯的糕點慰勞媽咪
 
爸比媽咪 也在這裡彼此交流家庭小孩的心得感想

今天        是母親節
晚上將與婆婆一家人一起享用母親節大餐
這束花我也會好好珍藏著

最後祝全天下的媽咪
HAPPY MOTHER'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