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母難為"這四個字        沒想到這一天 也發生在我身上

學校裡的老師今天約談家長了
只是這個家長不是我與卡爾
是Elma

12點半下課,所有的小朋友都走了出教室
此時"校長"叫了Elma         請他進教室裡
小天在一旁坐著
Ms. Marina 拿著本被撕的破碎的書

『這不是第一次了』......

前兩週也發生過一次
因是第一次,並沒有立即跟家長說的必要.....

當Elma跟我說著今天下午所發生的事時
我的心
一整個沉悶了下來

記得稍早Elma也說著
近期小天的情緒頗不穩定
這個下午  照常的到社區的Kids Club
小天任性的搶其他小朋友的玩具,還大聲說著" It's mine....mine...."
動作魯莽的推撞小女孩
還遭到女孩媽媽大聲斥喝的說著" NO!!!!  YOU CAN"T DO THAT....."

此時的我心    更沉了

說實在的        小天        不算是難帶的小孩
哭鬧任性耍脾氣的次數不算多
我知道正值Trouble 2 Trouble 3 年紀的小男孩
這段無奈辛苦的日子是必經之路
只是我的心態
似乎仍未調適好

整晚悶著頭搜尋IPAD
看著其他過來人的心情分享
教育        
真的是件一點也不輕鬆簡單的事

決定買這本書回來看
我       挽起袖
要來大作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