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週的產假已結束,收心上班去

記得是4月1日半夜進醫院的,兩天後小天誕生了
在沒有任何心理建設之下,開始了我的產假
就在今天     假期終於都結束了
兩個半月的產假        算是我最長的一段假期
明天起            又開始了我朝九晚六、上班下班的生活
而這一兩天    我的心 也開始慢慢的整理收心了

說實在的這幾天我的心情還真是有些起伏
倒不是家裡待久了而不想去上班
而是我的身材 
是的  自生產完後
體重,就再也沒有降下來過

輕鬆愜意的日子  總會過完的
這兩天我站在衣櫃前 
翻箱倒櫃了很久
才發現衣櫃裡的套裝  與現在的我  原來這段差距還遠的很.....

就是非得要等到要假期結束
才硬著頭   面對這慘不忍睹的事實
我        是該要去上班的
在家裡待得太久,就會讓不爭氣的我,繼續的放縱下去....

上班開工的第一件事
就是我長期減肥抗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