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小天,名子叫做源天行,是爺爺幫我取的。它來自易經: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他的意思是"遵行天道的運行法則是最健康的,君子通過順應這種規律,使自己變得更強,生生不息"。就像我提早來看這個世界,就順應這種處事之道來讓自己更加堅強茁壯

來自四面八方的關心跟祝福,香港台灣的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還有很多關心我的叔叔阿姨們,現在我在保溫箱裡還不能出來,那就先看看我的照片吧!!


2010年4月3日晚上10點;重1445克,我提早了兩個多月來到這世界。當天爸爸在電梯門口看到我趕快按下快門照相,這可是我第一張照片喔

  
第一天護士阿姨們要注意我的狀況,所以放了很多儀器在我身上觀察

 
4月4日,我拔掉呼吸器可以自己呼吸了,就移到保溫箱裡面

 
姑媽說我有鼻樑.....鼻子不小喔

 
我比較像爸爸還是媽媽呢 

 
我ㄧ直在睡覺,睡多一點長的快一點

 
4月5日,我有黃疸,所以背下面要照燈

 
頭戴帽子及眼罩是不讓燈光刺激到~這張有點像在照日光浴....

 
出來兩天體重會往下掉,護士說因為會脫水 是正常的
 
身體好像真的黃黃的,趕快用燈照

 
4月6日,黃疸還沒退去,今天還是一樣要照燈

 
爸爸媽咪來看我,我睡得很熟

 
我跟爸爸合照


媽咪今天要出院了

小天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會努力加油,早點長大出院
媽咪回家休息也會早點康復
到時回去給爺爺奶奶外公外婆抱抱親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