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歲了~ 我會站了喔

寶貝        生日快樂
今天是值得慶祝的一天
這代表你來到這個世界已有365天
已經歷過了人生第一個春夏秋冬

從你的眼神知道你會認爹地與媽咪        雖然你還沒學會叫爸爸媽媽
你會笑會坐會站,開始學走路了
從只會喝ㄋㄟㄋㄟ的你    到現在可以把整碗粥吃光光
看著你每天不斷的成長每天都有新的變化
我和爹地很驕傲  也很感謝你            
因為有你的到來          
讓我們這個"家"  變的更豐富了

近來我整理了一些關於你的照片       
想用這些照片 
記錄這段日子你成長中的點滴

 
2 day        你來到這世界的第二天....那時的你仍在保溫箱裡
 
1 week        媽咪第一次抱你
  
1 M        那時的你跟現在相比,有多大的改變呢
 
1 M 2 Weeks        出院回家的日子
 
2 M        原來那時的你在我懷裡這麼幼小.....  
 
2 M        這張有著你現在的神韻
 
2 M        外婆的手 vs 我的腳
 
2 M        我與表哥的第一次接觸 

2 M 2 weeks        這件衣服對你來說在當時 原來這麼大

3M        小男生的模樣出現了

3M        當時的你脖子還沒硬,躺在爸比的懷裡就這麼一丁點
 
4M        胖嘟嘟的你,坐的還不太穩,要扶一下
 
5M       逗你開始有反應 會笑了 

5 M 2 weeks        米其林寶寶的照片,非要留一張下來不可

6 M        這張像顏欽標的兒子.....哈哈哈
 
6M        頭上的枕頭看起來像小拿破崙
 
6 M 2 weeks        這時的你開始拉長
 
7M        宅男要出門了,百般不願意..臭臉中       
 
8M        坐在娃娃椅上的你看起來變精靈了      

9M        看到你的笑容,甚麼都不重要

10M        全家福
 
11M        超會(愛)翻身,大人開始要忙了....
 
11M        下面兩顆牙牙

12 M    認真學站的你是媽咪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