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寶貝~ 2歲生日快樂!!

小天的第二個生日        嚴格說來算是在台灣過的

這趟的台灣行,是在匆促下而成行的
Elma家裡臨時有急事,回家鄉一個多禮拜
我們也就這樣臨時起意        趁小天滿兩歲前        
一家三口        一起回台灣

算是替小天慶祝2歲生日
而滿兩歲前的最後一趟免費機票
我們也充分利用到了

這次不算長的四天三夜台灣行,我們跑了宜蘭與台北兩個地方
與壅擠的香港相比  可玩的去處當然多的多
這一趟的小天,除了會走會跑與嘉嘉品諺的互動多了外
正在牙牙學語的他        
也算是一個國台語的短天集訓之旅

在回港的前一天
與老姐老弟一家人在台北一日遊後
買了個蛋糕
大夥熱熱鬧鬧的替小天提前過生日

百貨公司裡不知甚麼蛋糕店裡買的蛋糕

造型可愛的6吋蛋糕                口感還好 不算太難吃

大夥圍著小天        齊齊唱著生日快樂歌  
唱完大家高興的鼓掌叫好時,小天突然嘴角抽動
一整個嚎啕大哭
這一幕        與他一年前的生日一樣......
大人們總是唱得很開心         小壽星們倒是害怕的大哭了起來......

吹蠟燭切蛋糕前,小天的臉還有著剛哭完的生硬表情

一家三口切蛋糕了  (不好意思媽咪我穿著睡衣入鏡....)

弟妹送的禮物~ 小天最愛的車車,一整個開心到不行



有車車後一臉幸福滿足的模樣.....

好快,小天與嘉嘉        同是29週出生的早產兒,都滿2歲了

寶貝   媽咪只希望你能平安快樂的長大

在小天滿兩歲前,也完成了生平的第一次理髮

算是第二次吧
去年12月帶小天到我的髮型師去幫他剪髮,小傢伙一整個哭鬧到不行
快速的草草結束
也算是給了我與卡爾一個震撼教育
雖然小天的頭髮從出生到現在還是沒長多少
但兩旁的髮始終都蓋到耳朵了

這一次,我有認真的做了功課
決定帶他到髮型屋去試試
那裏有車子的模型坐椅        
我想對小天,應該有一定的吸引力

坐捷運到信義區。第一次坐捷運的小天,好奇的東張西望!!



還沒走到髮型屋,小天老遠看到車子造型的坐椅,嘴巴就一直喊著車車車車

起初還開心的坐在車子裡
直到髮型師替他圍上兜兜
沒剪幾下   就開始心浮氣躁,不安份的動來動去
沒多久        他驚天動地的大哭        讓我一整個措手不急
......之後 我就甚麼照片也沒拍到
 

 

 
在我幾乎要放棄哄小天時,髮型師建議不如等睡著後再幫他完成理髮
素手無策的我就這樣帶著小天逛了逛
小傢伙也許哭的累了         不一會兒,很安分的睡著了

小天的第一次理髮
最後        仍是在他睡著後完成的


 


剪完髮後的小天還是睡得很安穩
 
帶小天理髮還真的算是個慘痛經驗......                                                           兩側頭髮終於不會蓋住耳朵了  

小天2歲生日@台灣行,還有許多尚未完成的照片
後續
就等下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