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land 西貢分校


yah~ 我要去上學了

小天的幼稚園定案了

跟台灣相比,香港的就學壓力一點也不小
競爭力        從三歲就開始
快接近21個月大的小天
我與卡爾      煩惱著如何選擇他的學校
不想一窩蜂跟隨著港人 - 從出生起就緊張的排隊報名三歲時所要就讀的學校    
或是為了要搶進名校
在太陽底下,乖乖的排著三五小時的隊領著面試的號碼牌
先撇開將來他所要面臨學習的國語、粵英語甚至台語等....         
既然在香港        他這個年紀只需要玩還不懂得壓力的狀況下
我們決定給他一個全美語的學習環境
Woodland 蒙特梭利的西貢分校
       



Woodland在香港頗受歡迎,在這裡有12個分校之多

小天上的是HEDGEHOGS的Playgroup,一個禮拜三天 一次一個半小時

報名的前幾天,我與卡爾特地請假一個早上 約了老師 到現場看了看環境
這裡從12個月大的baby到要唸小一的小學生都有
也許是因為位在西貢
金髮碧眼的小童與當地的學生相比    大約占了6成
香港  終究是一個比較國際化的城市
既然現階段小天在香港生活
我這個做媽的        老實說      
就盡可能挑給他一個學習較佳的美語環境理




小天的教室 - Hedgehogs

教室內一景

上課前 小朋友會在這個遊戲區先玩15分鐘,算是上課前的熱身

Elma說 小天每次玩到都不想進教室

小天上課的班上有十個小朋友        金髮小童有一半以上
Elma說上課的第二天,老師就說小天表現不錯,才第二堂課就跟上了
而與其他小朋友的互動也很好
突然間我這個做媽的很想哭.....
小天        你進步了好多
總算爸比媽咪沒白疼你

在這裡        課堂中不允許拍照
下面的照片是婆婆有次陪同上課,在一旁偷偷拍下的






穿白色衣服 背對著躺在地上,那個就是小天



認真上課中

小天一定很喜歡這堂課,有最愛的車車可玩


小天        要開心的上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