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家,終於有了第一幅油畫

般來日出康城後也快半年了,家裡的擺設佈置,該處理的也都差不多告一段落
家裡的牆      只簡單的上了素色的油漆
牆上的空間     是適合掛上一些照片或者一幅畫的
已跟老姐要了不少她這幾年來  拍照所留下的一些得意照片      洗出來後去加個框    就成了一幅幅美麗的相片照
至於畫          就比較麻煩了~  
哪一種風格的畫      要掛在哪裡   
都需要時間慢慢找,還需要是我與卡爾都滿意的一幅畫......

這個weekend 我們去了赤柱,除了帶小天出去走走逛逛外
最大的收穫  就是買到了屬於我們的第一幅畫


赤柱著名的碼頭

這裡許多人常會問"你這個weekend有甚麼計畫?"     
在香港的週末
"計畫"我來說  應該是最沒有建設性的兩個字
平時週末我就愛待在家裡休息 要不就去supermarket買生活日用品
在這裡的週末      說實在的沒有甚麼太大特別 
除了外面到處都是人山人海,各大shopping mall除了人多之外,逛多了也都感覺千篇一律.....

而這裡的郊外        在我心裡所想的第一選擇   
就是"赤柱"    (西貢 則是我的第二最愛
在這裡         地方寬廣    聽不到滿是吵雜的人聲
沿著海岸堤防走,聽著海浪 看著漁船    你也可以享用到各式異國的美味佳餚
還有一些傳統的市集小店
這裡       真的跟香港其他地方  很不一樣

來赤柱的路上都會經過這個水塘,這是供給香港人的生活必須用水

每次經過,總有一種安穩寧靜的舒適感

在這裡可以放鬆心情的大步走  看看大海  散散心

在這裡有一整排的異國料理任你享用
 
坐在露天坐椅,冬天喝杯咖啡,夏天就來杯冰涼的啤酒,欣賞著海邊美景
怎麼不會是人生一大享受

我們選擇這間餐廳用餐

這時已經下午三點左右,這個時間 我們通常用來解饞 
就當是下午茶,順道填填肚子
說實在的,在Blog PO上一些美食是必要的
因為這會不斷的提醒我  當時品嘗美食那一刻的幸福感

上菜之前先來一張合照,小天一貫的臭臉....又出現了 (不看鏡頭的招牌表情)

烤糬餅超好吃
這道記得當初是在美國念書時比較常吃的到,回台灣後就不太常見,重點是又這麼好吃才難得

泰式牛肉沙拉 & 炸薯條 都十分的美味
 
洋蔥湯                                                                                                  看似簡單的薯條,炸非常酥脆可口,果真跟一般店裡的薯條不一樣

卡爾品嘗完美食抱抱小天 (一口都沒得吃的小天....笑都沒笑...怪不得臭臉啦)

之後我們就去逛附近的小店
這裡有不少店有賣各式各樣的畫
趁著這次一遊赤柱,我與卡爾決定帶了一幅畫回家當紀念品 

回家的路上,小天已經累的睡著了
拍下他熟睡中的樣子


 
熟睡中的他,緊抓著他最心愛的娃娃

小心翼翼的把畫帶回來了

這幅畫裡的盆栽色調,給我一種有家庭溫暖的感覺。
我第一眼 就喜歡上它

這幅畫就掛在我與卡爾的房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