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的前一天,聽了一場好聽的音樂饗宴~ 願全天下的媽咪 母親節快樂!!

會去聽張學友的演唱會,是兩個月前在好友子青不經意的提議下而成行
張學友在香港連開20場演唱會,人在深圳的子青透過email 想我替她與姐姐買張票....

印象中 張學友是子青國中時期的偶像
子青很早就在聽學友的歌,還是在他尚未出吻別專輯大賣之前.....
不久後 張學友也成了當紅的四大天王        在歌唱領域上    兩岸三地 無人能及
沒想到這一晃眼        就20年了

當時卡爾上網查詢那20場的門票  
原來早就一掃而空        想買都買不到.....
直到三個星期前        卡爾的好友突然提及多出了四張票
就這樣順理成章         在母親節前夕
讓我們四個    難得參予了這場完美精彩的演出


欣賞實力派歌手的演出,雖然票價貴一點 仍是值回票價


當天我與卡爾坐車道紅墈站,與子青跟大姐直接相約在紅墈體育館

 
紅勘~目前整個是由張學友包場演出

演唱會的第一個階段,是一連串學友剛出道的廣東歌及膾炙人口的國語歌
大約30-40分鐘的演唱
搭配著舒淇替學友拍好的MV演出
好歌加上唯美的畫面        
整個人就如同置身於歌曲意境之中

 
美麗動人的背景
 
"你的名子 我的姓氏"搭配的MV畫面        
 
舒淇在MV理知性的演出        美極了     

這次"張學友1/2演唱會"的主要意義
是敘述學友由18歲出道開始,今年是第27個年頭
他也及將面臨人生半百的歲數        十分不可思議....

這一些耳熟能詳的歌曲,在國高中時期就開始陪著我        一路到赴美唸書求學        
當時那個KTV的年代                     有誰不是點唱張學友的歌曲

現在歌壇已由周杰倫陳奕迅這些新生代輪番替代
但這些學友自嘲的懷舊金曲.....在我們這70年代聽來               
始終不覺得過時老土
張學友改變曲風 重新演繹 的這些歌曲
每一首 都顯得更經典 更加動聽

    
 
爆滿的人群,每個人聽得癡醉

我想最後不得不提的是
學友半百的年紀,他還是很有誠意的獻上了幾首他老說不拿手的快歌
這幾首快歌學友跳的俐落賣力,聲線完全掌握沒走調
每次唱跳完畢全場都給予如雷的掌聲
表演的精彩當然不在話下
我想更重要的是  他敬業的態度及專業的表現
才是讓人真正感動  驚佩不已

 
演唱"惡狼傳說"
   
"頭髮濕了"等精彩的快歌表演

紀念肥肥沈澱霞的歌曲表演

印象中 這應該是我在紅墈體育館觀看的第三場表演
之前觀看的是台灣小天王~周杰倫的演唱會
張學友從8:15分準時開唱到11:15左右   整整三個多小時
沒有花俏的談天說笑,也沒有其他特別來賓
就一個人   
整整唱了30多首歌曲

這應該就是一個成功藝人的表現
很實在        很精彩        

很令人回味無窮的一場音樂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