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去旅遊        

一個朋友的提議       不論時間地點        我都想參與     

 好久沒有"只有女生"的旅遊了   

想要放自己三天假        放下媽咪OL老婆的身份
關掉手機        甚麼也不想的好好放空自己       
好像回到以前一樣 
這幾天    不斷重複的想  計畫這次的行程
        
親愛的~ 我可以預支下個月的母親節禮物 嗎?      




最近買很大

網路達人的我   最近買的很瘋狂    
從一個包包開始        接著小天的玩具衣服用品        再到相框相簿...
還有從美國韓國希臘下的訂單   正在陸續運送回來的途中.....                  

我   也得了失心瘋??

煩惱要怎麼把它一次全部帶回來....


一直等不到 IPHONE 5....
那就先買部IPHONE 4 白機 用用吧~






13個月大的你        愈來愈可愛了
四月份假期多        也 多了跟你相處的時間   
你會笑        有反應        多了些表情

突然 發現    我好愛你        

五月來了
這個月    可以不出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