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燈光下唱著歌的梁靜茹  有種獨特的Fu~

很難想像梁靜茹2011年世界巡迴在香港的三場演唱會
沒多久 才短短幾天就銷售一空
在香港        原來有很多人也是梁靜茹的忠實歌迷
我與卡爾一直有計畫想聽梁靜茹的現場演唱,再得知買不到票的時後,是有稍稍小難過了一下.....
原本已放棄親臨現場一賭為快的希望,沒想到就在開演唱會的前一天
我們竟拿到了兩張免費的票~
感謝老天 有聽見我的需求與願望

得來不意的兩張門票

注意到了嗎? 
這兩張票的票面價值寫著"HKD 0.00"  
是的~ 這對我與卡爾來說真的是無價的
能拿到這兩張門票,因緣際會 是由梁靜茹公公割愛給我與卡爾兩人的
卡爾公司的台灣股東吳先生,是梁靜茹公公的同學
之前就聽說梁靜茹結婚時 吳先生就是坐上賓客
這次的巡迴演唱,吳先生剛好在香港,得知我與卡爾也算是個忠實的歌迷
就順道幫我們多拿了兩張演唱會的票....

8點15分開唱前我們一塊進場
我們的位置是在第9排,也就是紅堪體育館的貴賓區
之前看過幾次演唱會,還沒坐過下面貴賓區的經驗
沒想到這珍貴的第一次  就獻給了梁靜茹.....

終於明白為何始終買票都無法劃位坐在底層
張學友演唱會所買的最貴的票 HKD 680,也是坐在上面第二大層  始終還是無法選擇下面的貴賓區
港幣HKD680  並不屬最貴的票        
最貴的.....原來是名符其實的"無價"......       
這 也還真是我們一般小老百姓所無法體會的

穿黃色衣服的就是趙伯伯(梁靜茹的公公);藍衣服的是就是吳先生
接這一旁坐著的是梁靜茹的婆婆(紅頭髮)梁靜茹的媽媽 及阿姨  他們都來了

難的一見的全場爆滿

開唱前先來一張自拍

準備開唱了

接下來 就是一連串演唱會的照片















整個演唱會的鋪成   像是一本故事集
由一連串舒服溫馨的小品 與 節奏強烈風格的曲風穿插著
今晚就像一個大型的KTV
盡50首的好歌 讓我重溫這些即將遺忘的歌曲        
紙條彩虹接受Flay away......
這些耳熟能詳的好歌     都曾在我人生過去的十年裡    佔據了個很深遠的位置  
 
美麗的佈景 這時演唱著 是一首我極愛的歌~"會呼吸的痛" 

同一個佈景畫面下  在唱完"會呼吸的痛"後,接著唱著十分受歡迎的~"可惜不是你"

站在整片玫瑰花牆的佈景前 專心的演唱著

這一套 是我最喜歡的一個造型



整場演唱會幾乎近3個小時
最後的安可曲,再多唱了3首歌
我想跟台灣演唱會最大的不同,是她唱了曾在香港發行過的”原來你也唱過我的歌”
而也是我鍾愛的一首"崇拜" 在這時也終於聽到了

最後的安可曲,我們坐在下面的歌迷 幾乎都是站著打著拍子的聽完

沒想到聽梁靜茹演唱會         地點會是在香港的紅勘
有趣的是往往在香港             聽的大多是來自台灣歌手的演唱會
而在不久後的3個禮拜           紅勘的Jolin's 演唱會        
我們也即將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