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P Grand opening in Hong Kong

好姐妹梅蘭曾說"飛過這麼多地方,香港   真的是最好逛最好買的地方....."
是阿  在香港,全世界各國品牌 幾乎都在這理都不會缺席
一度缺席的美國知名休閒服飾GAP
2011年11月底於香港        終於開幕了

以前在美國唸書的時候,GAP就像國民衣一樣,幾乎每個人都會有個幾件
而美國在下折扣時,往往都很驚人
當時還是學生的我,買GAP,一定挑打折的時後
對我而言,若一件超過US$15以上,我可是不會輕易掏出錢來的

回亞洲後 GAP 並未在大中華區開設分點
而這近十年來,我也開始懷念起有GAP可穿的美好時光        
特別是在有了小天之後
今天 GAP在香港開幕了
對我而言是個值得開心的消息
也該好好在blog裡與好友們分享心得報告

我是在開幕一個月後才進GAP逛的        
聽說開幕時,還是找我們台灣小天后Jolin來剪綵
由於每天上班經過,看到GAP櫥窗裡展示著活潑鮮豔的衣服
往往有一股衝動想衝進店裡好好給它逛一下
但每次看到外頭滿滿的排隊人潮
一盆冷水馬上澆熄我這衝動的慾望
這天  從office離開已晚上8點半
回家的路上難得看到不用排隊的GAP
就這樣        很自然的往Baby GAP的樓層走去



 
香港的GAP        果真沒有讓我失望        
小model身上穿搭著是一件件活潑且色彩鮮豔的可愛童裝
讓我驚喜的是,這裡的衣服與學生時代在美國所看到的很不同
Quality很精緻        布料也柔軟
或許因為這裡是香港        衣服反而都不是"made in China"
反倒讓我想起在日本逛Baby GAP時的那種Fu
怪不得之前有聽說香港的售價太貴 (與美國相比)
但我想   應該是要看衣服的品質與出處的差異吧!!!
 
Baby GAP顏色十分大膽活潑可愛

此外     也發現GAP的童裝,男孩似乎比女孩的還要出色
第一次逛童裝店發現,男孩的樣式種類比女孩的豐富
這可真令我大大的感動著......
 
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的櫥窗

當然也帶了幾件戰利品回家


 
(左) 這幾天香港有點冷,發現小天並沒有太多高領的內搭衣服可穿,挑了一件GAP的基本款 (右) 假兩件式的長袖包屁衣,很喜歡這個鮮黃色,搭配吊帶褲應該很口愛
 
(左) 另一件兩件式,飽滿的紅配黑,搭配牛仔褲很出色                                                        (右) 鬆緊牛仔褲,褲頭還做假兩件式 像小大人一樣
 

內附的標籤跟當初在日本GAP看到時的一樣


HOLLISTER竟然也在香港有分店了.....天啊 真的感動得想哭

除了GAP外,近期最讓卡爾與我高興的
就是在香港,也可以買到HOLLISTER的衣服了

Hollister是美國年輕潮牌Abercrombie & Fitch旗下的副牌
價格比A&F親民,也是這幾年離開美國後才有的年輕服飾

A&F一直是我與卡爾鐘愛的服飾品牌之一
最特別的,就是A&F從未在亞洲開設任何一間分店
若要穿它       非得到美國店裡親臨購買
就是這樣讓人又愛又恨, 卻又無法不對他著迷

那天吃完晚餐 來到九龍塘的又一城
本想趁著十點關門前,趕去Frank Frank找些居家用品的
就在匆忙中卡爾突然眼睛一亮
"HOLLISTER" 
天阿        原來在香港,Hollister早已登陸了 Orz......

Hollister 於2011年9月,在九龍塘的"又一城"首間分店開幕。直到今天 店外仍有隊伍標示,限定人數的進場

 
店內裝飾,仍一貫維持著美式風格
 
電視刊版

唯一比較不解的是,店裡的燈光 實在是太暗了......
我與卡爾在挑選衣服的過程中,還真是有點不習慣
怕色差不對,須不斷的把衣服拿到有光線的地方比擬一翻
Hollister在香港        也走美國模式
有金髮碧眼的帥哥美女服務之外
亞洲面孔的銷售員        也超著一口流利的美式英語
在這裡 若你想要試穿或詢問樣式size
請好好複習一下英文吧!!



雖然走的是年輕休閒路線,但衣料的品質,真的十分柔軟與舒適
卡爾終於買了幾件心頭好
而首次逛Hollister的我,先牛刀小試的買了件背心
下次逛的時候,我想會好好把握機會
才不會浪費我這shopping Queen的稱號

購物紙袋,一貫的帥哥美女路線
 
休閒上衣
 
藍色背心外套,好看

我的背心,照起來並不出色,但質料好穿起來很立體 超好搭配

官方網站

這件外套柔軟又保暖,是我的採購名單之一。但價格有點小貴 當時下不了手

回來後卻對這件休閒外套念念不忘        哪一種顏色好看呢?!

愈來愈多的店都將在香港開立分點了
Abercrombie & Fitch 將於今年的第一季在香港開立分點 (新加坡於2011年已開幕了)
Forever 21 也即將入駐
在這裡 除了逛Zara與H&M外
GAP與Hollister也加入你的購物據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